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醫生提醒:不論男女,2個部位發臭,胃癌八成要「上身」!

[複製鏈接]

44

主題

44

帖子

307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在不少人的眼中口臭極為常見,沒有什麼大礙的疾病。豈不知,口臭的根源在於幽門螺桿菌,而幽門螺桿菌是胃癌的元兇之一,若經常口臭,怎麼也清除不掉,要注意了,這是胃向你發出的一種求救信號,提醒你要好好的保養胃了。醫生提醒:不論男女,2個部位發臭,胃癌八成要「上身」!
胃癌早期不出血、不梗阻、不疼痛,所以說沒有明顯癥狀。但是如果身體有很大的異味,怎麼清洗都還不散,要注意了,可能是胃癌要上身,這是因為腸道毒素堆積太多排不出去,導致的體臭,同時還出現胃口不佳、黑便等,最好上醫院檢查最好,以免病情惡化
要知道胃癌和其他許多癌症一樣,也不是一下發展成癌症的,也是慢慢從低級的、良性的,發展到高級的、惡性的。所以平時要多注意,尤其是腸胃不好的人要注意飲食,以免癌症會盯上你。
(來源於網路)

45

主題

112

帖子

287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87
沙發
zhong8578005 發表於 2018-11-2 14:02 | 只看該作者
值得注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45

主題

420

帖子

363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34
3
張鐵林 發表於 2018-11-3 20:17 | 只看該作者
漲知識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1: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