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聊聊我的工作和生活(原創)

[複製鏈接]

713

主題

805

帖子

2161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16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森林木1 發表於 2018-10-24 16: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人是一個兢兢業業的會計女,從小計算能力就很強,所以上大學的時候爸媽果斷給我報了某高校會計學專業。從學生時代就感覺會計非常非常的枯燥,每天都要跟那麼多數據和表格打交道,現在上班還得經常加班,生活一點意思都沒有。做著不喜歡卻得將就的工作,生活所迫沒辦法。前幾年硬著頭皮考了張中級證,然後發現是一張基本沒什麼含金量的證了,滿大街都是。現在的待遇,職業並不如自己所願,但是能怎麼樣呢,我只能說女性在職業競爭中確實沒有男性有優勢,特別是像我這種結婚不到一年,然後又還沒生孩子的,跳槽別人是不會願意接收的,因為怕你休產假,在本單位謀個升職,也是要申請半天,為了這個升職的事情能定下來,在這之前也不敢輕易要孩子,生怕懷孕了,升職的事也就沒著落了。有時候也會後悔,為什麼有那麼多選擇的時候沒有挑一個讓自己生活工作都能輕鬆一點的丈夫,但是怎麼說呢,生活總是自己選的,縱然他沒有別人那麼有錢物質滿足不了我甚至還要去一起分擔,但是既然選擇了,終究得一起好好過下去,只能相信只要我們永遠愛著對方以後生活總是能改善的。
  枯燥的工作還有生活的壓力,總想著要多做一點其他的事情來增加收入,也改變下生活狀態,換個活法。以前還有人找我做會計兼職,但是這個涉及到有時候報稅什麼的也要出門,就得請假,怕領導不高興,就不考慮了。後面看到朋友圈很多人在做微商,我想說不然自己也來試試。微商產品五花八門也不好選,因為我每天自己都會吃水果,美容方面比較注重,很愛惜自己的皮膚,當然啦我也是有皮膚優勢的,天生白,嘿嘿。因為自己愛吃水果的原因,就會對很多水果的功效什麼的有研究,各種水果的價格啊,然後就選擇了做水果的微商。有比較好的貨源,想說試看看。網上那些天天吹噓微商一個月能賺多少萬我是一點也不相信的,且不說騙人不騙人,我自認為自己是沒這個本事可以賣這麼多的。做了兩個月下來,在我的意料之中,平均一個月純利潤1000多,這中間也把我自己平時吃的和送人的也算進去了。做水果微商首先在賺錢之前也是主要能滿足下自己的小味蕾,能吃到更多更新鮮便宜的水果,而且我現在也在備孕,吃新鮮的是很重要的。然後像這次中秋節也順便買一些來送給親戚朋友,順便讓人家吃完幫忙推銷下,增加點客源,畢竟是有付出才會有回報,得先讓吃到的人認可我賣的水果,人家才會敢去推銷。
  萬事開頭難,現在除了我自己現在也有幾個跟我買了水果信任我的朋友做了代理一起在賣,希望以後能銷售越來越好吧,能把好的水果推銷給更多的人。有和我一樣喜歡吃水果的朋友或者有點閑暇的時間想做點兼職的朋友歡迎加我微信593083240,我們一起探討探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0: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