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心裡住著心魔嗎?

[複製鏈接]

132

主題

181

帖子

412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1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HY8 發表於 2018-10-21 00: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沒有文字的文字,是不是文字?

沒有內容的內容,是內容嗎?

你相信什麼,就是什麼,

你不相信什麼,就什麼都不是!

你的心裡,會住著心魔嗎?似乎總是在阻止著你做什麼,

又抓著你去做什麼。

也許你是想抵抗的吧?但無奈於你不是它的對手,你沒有信心打敗它。

因為你一次次的被它打敗,你沒有了那股打敗它的士氣。你正在被它一步步的吞噬著。

一次一次的消磨你的信心。每一次,每做一個決定,心魔都讓你再內心抓狂,哪怕你看到了

美麗的朝陽,那朝陽的心,也只是那麼一瞬間。你想改變。你想打敗它。你要在滾燙的熱水裡

掙扎,掙扎到精疲力盡了,你還得繼續!你放棄了,你又只能繼續沉下去,一次比一次深。

只要你足夠努力,相信天使會伸出手,拉你一把的!只要你不放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3: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