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減肥瘦身方法大搜羅 效果絕對驚人

[複製鏈接]

63

主題

66

帖子

477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劉芏 發表於 2018-10-19 10: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減肥瘦身,儘快擺脫肥胖,是所有肥胖人士最大的願望。因此,為了滿足大家的需求,網路上出現了各種神奇的速效減肥法,這些所謂的速效減肥法其實都會或多或少的損害到健康,非常不可取。(來源:pclady)


  減肥瘦身方法大搜羅 效果絕對驚人

  速效減肥法1、運動前熱身

  脂肪的消耗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等你感到全身發熱並且微微出汗時,你的脂肪才剛剛進入燃燒狀態,而這個過程需要15~20分鐘,也就是熱身。簡單來說,你騎了30分鐘自行車,但前面20分鐘屬於「白練」。先做一些力量訓練,肌肉是人體的發熱器,10分鐘就能完成熱身,這樣,當你開始騎自行車時,整個過程都在燃燒脂肪。

  速效減肥法2、赤足原地跑

  如果自己在休息的時候,老是宅在家裡覺得身心疲憊的時候,不妨在家試試赤腳原地跑步法,這樣的運動能夠充分的提高機體代謝率,對於減肥很有好處。而在開始赤足原地跑之前,要想讓減肥效果更加明顯,最好就是能夠在地上放一塊洗衣板或者是舊塑料的澡盆,將這個地面當做是凹凸不平的鵝卵石路,然後穿著襪子在洗衣板上原地跑,這個方法不但可以通過腳底的穴位幫助刺激到血液循環加速,讓代謝功能充分發揮。與此同時,還可以讓宅家疲勞的身體得到一定程度的放鬆。

  速效減肥法3、泡腳

  泡腳也是一種非常有效的速效減肥法。如果大家能養成每天晚上睡覺前泡腳的習慣,不僅能幫助身體緩解疲勞,還能促進身體血液循環,對於減脂瘦身也會有很大的功效。而且減肥的效果極佳,因為這樣能夠有效的幫助身體排出多餘的水分,並且幫助身體消耗多餘的脂肪,讓你輕鬆減肥,而且還不用花錢。

  速效減肥法4、吃早餐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頓,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可以暴飲暴食一些高熱量的肉類或者是煎餅等,而是營養又健康的富含蛋白質的早餐,它可以有效增加飽腹感,延長一個人的飢餓感,讓你不會總想找零食吃。「不吃早餐,對健康不利」很多都市年輕人都已經熟悉到這點了,但是很多上班族由於時間太緊,蘇打餅乾、麵包等是逐日早餐的主力軍,隨意吃一口就上班了。養分專家稱,酥脆的蘇打餅乾、麵包等干食不宜作早餐,由於經歷了一夜的消耗,各種消化液已經分泌不足,這種干食以穀類居多,缺乏優質蛋白,只能供給短時間的能量。


  速效減肥法5、少吃脂肪類食物

  專家們指出,每1克脂肪合9千卡熱量。與脂肪相比,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每克所含熱量要低得多,約4千卡。因此,要減肥不必少吃東西,可以以新鮮的蔬菜、水果、穀物代替每日所食用的含脂肪的食物(如奶油等)。專家們認為,如果做到每天只吃20—40克脂肪,可以在2個月內減輕體重10磅。然而,不是每個人少吃脂肪都能減肥,如果碳水化合物食用過多,也會使體重增加。

  速效減肥法7、多喝水

  餐前餐后各飲一大杯水是一種強效的快速減肥方法。水不僅沒有什麼熱量,同時還能增加人的飽腹感及加速新陳代謝。餐前飲一杯,讓你吃得更少,同時很快去除飢餓的痛苦。喝水是生命體通過口腔攝入主要在胃部吸收,喝水有助於補充自身細胞內水份,是生命體新陳代謝的重要一環,也是補充生命體和植物微量元素的方式之一。

  速效減肥法8、多喝牛奶

  每天攝入1800毫克的鈣,就能使身體少吸收80卡路里的熱量。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鈣質。那些習慣每天喝咖啡的人,每次喝咖啡的時候加些牛奶,不僅能使咖啡變得更滑更香,還能幫助減肥呢。早餐醒來,喝一杯純牛奶,能讓人一天都精力充沛地工作學習。晚上睡覺前喝一杯熱牛奶,能讓人睡得更香甜。午餐晚餐飯後喝一杯酸牛奶,還能助消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5: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