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谷歌CEO將出席美衆議院聽證會 討論是否人爲操控搜索

[複製鏈接]

151

主題

163

帖子

775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7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9月29日晚間消息,谷歌CEO桑達爾·皮查伊(Sundar Pichai)已同意在今年晚些時候出席美國衆議院司法委員會舉行的聽證會。此外,皮查伊還將出席另一場會議,與美國總統川普進行會談。

  在這次聽證會上,共和黨議員希望質詢谷歌其搜索演算法是否受到了人爲偏見的影響。此外,他們還將問及隱私和新聞分類等問題。

  川普今年8月底在Twitter上發佈消息指責谷歌,稱谷歌操控搜索結果,凡是有關「川普」的搜索結果都是「壞消息」。川普稱:「在『川普新聞』的搜索結果中,96%來自全國的左翼媒體,這非常危險。谷歌和其他一些公司正壓制保守黨的聲音,隱藏積極的信息和新聞。」

  今日早些時候,皮查伊還與白宮經濟顧問拉里·庫德洛(Larry Kudlow)舉行了會談,探討了一系列影響網際網路平臺和經濟發展的問題。此外,皮查伊還會見了共和黨高級立法人員,談到了他們所擔心的一些問題。

  隨後,皮查伊在一項聲明中稱,他與國會領導人的談話富有成效,溝通很充分,將來還會繼續進行積極的對話。他還表示,不久後將出席衆議院司法委員會的聽證會。(李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3: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