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74畝地的毛豆熟了 瀋陽東北大學也紅了

[複製鏈接]

151

主題

163

帖子

775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7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東北大學渾南校區74畝毛豆大豐收。(取材自大洋網)

  

  該校食堂窗口特別開設免費領取毛豆處,師生可在午餐和晚餐時前來領取。(取材自大洋網)

  初秋時節,很多朋友圈、微博都被東北大學的「毛豆採摘園」刷屏。位在瀋陽的東北大學渾南校區的一片遠期規畫用地上,74畝毛豆大豐收,總產量15萬斤的毛豆要請全校師生免費吃!

  新華社報導,一眼望去74畝地,裡面種滿毛豆…很多人初入校園,心裡都想,是誤入了農業大學嗎?NO!這裡是東北大學!校園內毛豆大豐收,不僅可以供師生採摘,還能體驗動手勞動帶來的滿足感。而再過一個月的時間,老熟的毛豆成為黃豆,師生們還能在食堂喝到豆漿。

  據了解,東北大學校方已劃出一定區域免費對校內師生開放,並組織師生採摘,教職工可自行帶回食用,學生採摘後統一回收送到食堂進行加工,並在各校區食堂免費供應。一時間,獨特的高校「採摘園」閃亮上線,引來不少人圍觀。就連已經畢業的東大學子們都紛紛表示:想回家看看。

  而在校生自然是各種曬幸福。生命科學與健康學院大三學生蔣聖娟,在朋友圈分享了採摘毛豆的短視頻,並配發文字:在東北,沒吃過毛豆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快來東大收毛豆ing!

  東北大學因毛豆火了,讓不少人想起華南理工大學。今年夏天,該所大學因為暴雨,湖裡的魚跑到校道上,同學們上演了一場「花式活抓大魚」而火了一把,因此被網友調侃為「華南鯉工大學」。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2: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