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致十年後的我,人生若只如初見

[複製鏈接]

732

主題

732

帖子

4548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54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家有兒女 發表於 2018-8-14 11: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時間,就這麼淡淡的過去……你,仍記得十年前的自己嗎?

  曾和喜歡的人走過,曾和喜歡的人看過,

  把走過看過後的回憶,拋在腦後,全力飛奔,會有什麼在前方等著我呢?

  駐足不前,探索意義,都是些不成熟的表現,

  現在看到的事物,現在遇見的人,在紛雜喧囂之中,仍會眼望前方,

  致十年後的我

  現在的你,收穫幸福了嗎?還是說正沉浸在悲傷之中,默默的留著眼淚?

  相比在你身邊,依然有那不變的存在,未能察覺的你,依然在被守護著吧?

  過去和未來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勇敢去追求你想要的幸福,希望未來的你依然快樂

  平淡而溫馨的日子,平凡而真實的幸福,稚嫩的文字,青澀的感情,都是我們成長的點點滴滴,

  思緒停留在記憶的場景之中,時間卻毫不留情的向前推進,

  是否會有那麼一天,我能夠回首揭開當年託付在我背上的那一場夢。

  致十年後的我

  現在的你,喜歡上了誰?還是仍舊守著不變的思緒,依然喜歡著那個人?

  不過,在你真心的愛上某個人之前,現在的你,是否能夠說出「喜歡我自己」了呢?

  十年後 當我再一次回顧,那些並不成熟的記憶時,那些陽光般的憂傷,那些陰霾后的歡喜,都會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必定時美好而珍貴的回憶。

  你所珍愛的人們,依然在重複著平凡的日子嗎?還是已經離你而去,踏上了各自的旅途?

  然後在無數的相遇,無數的離別後,你是否比"此時的我"變得更有魅力呢?

  請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致十年後的我

  如果現在的你收穫了幸福,請你想起過往日子裡的我,好嗎?

  回憶中的我,一定在傷心的哭泣,請靜靜地將那淚水 融入記憶之海……

  看了不到30秒眼淚就掉下來了,過去,未來,現在的交替……

  10年前的我,你此時暗戀對面教學樓的學長,那個黑皮流川楓,十年後在廣州做程序員,結婚成了名副其實的「氣管炎」,這份暗戀是儘管讓你苦澀不已,但後來變成了一段青澀的美好記憶。

  而現在的我,沒有守著不變的思緒,沒有依舊喜歡那個人,這10年經歷兩段感情之後,沒有收穫到幸福,正沉浸在悲傷之中,情緒的低潮……希望自己能好好的儘快渡過。

  10年後的我,希望你依然能勇敢追求幸福,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堅定的向前走,十年之後回望今天,也不過是淡然一笑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9: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