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注意!紐約出現ATM機騙術,已有一華裔女子中招

[複製鏈接]

141

主題

198

帖子

344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高級會員(十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4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孤獨的龍 發表於 2018-8-2 10: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僑網8月1日電 據紐約《僑報》報道,紐約布魯克林賓臣墟區目前出現一名騙徒,這名白人男子在銀行里實施騙術,假稱自己銀行卡在ATM機上不能使用,讓人幫助。結果好心人士施以援手,用自己的銀行卡試用騙子假稱壞掉的那台ATM機時,騙子趁機盜取受害者銀行賬戶里的現金。近日,有一名華裔女子不幸中招。

  根據轄管的市警62分局公布的消息,這宗詐騙案發生在當地時間7月17日晚8時許,案發於86街2173號的道明銀行(TD Bank)里﹐當時一名37歲的華裔女子到該行一個ATM機提取現金,碰到一名白人男子正使用旁邊的另一個ATM機。

  一會兒這名白人男子靠近華裔女子說他使用的ATM機出了問題,讓華裔女子幫忙。不疑有詐的華裔女子熱心上前幫助,那男子假稱其銀行卡無法用,可能是ATM機壞了,讓華裔女子用她的銀行卡試試。熱心的華裔女子爽快地掏出自己的卡插入ATM機內,發現沒問題,就把自己的卡退了出來。誰知,那白人男子在華裔女子之前使用自己那台ATM機時已暗中記下其銀行卡的密碼﹐當受害者將其卡從白人男子使用的那台ATM退出后﹐那男子立即將記下的密碼輸入,成功從華裔女子的卡內盜取了700美元。

  據警方表示﹐就在受害華裔女子驚覺時,對方已取出現金,衝出銀行跑到外面。受害華裔女子報警時說﹐那男子沖入一部淺色的轎車飛車逃走,她沒能看清車牌的全部號碼,只看清有「HNL」等字母。而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后,從ATM上的一個監控錄像上發現騙徒是一名20多歲的白人青年。(崔國萁)(來源中國喬網)
淡淡的就好......

1677

主題

6783

帖子

5488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488
沙發
韓冰 發表於 2018-8-2 11:11 | 只看該作者
騙子無處不在,紐約也不是一片凈土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12

主題

1309

帖子

3786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786
3
布信易 發表於 2018-8-3 06:13 | 只看該作者
天堂里的騙子,拙劣的人心。相比之下,中國對這類騙子的防範教育好多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1: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