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大師為什麼要把弟子們從地獄中「除名」?

[複製鏈接]

32

主題

32

帖子

238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花零落 發表於 2018-7-19 09: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花零落 於 2018-7-19 09:39 編輯

圖片地址:https://2.bp./-qaluRNunWyY/W08bg ... 25E5%25BF%25972.jpg
前不久,「FLG」在華盛頓舉辦了所謂的「法會」,LHZ出面「講法」。與往年相比,這次基本上還是老調重彈,要求弟子們堅持堅持再堅持,主要的內容就是給弟子打氣。其中,有一個比較有趣的片段,想講給大家聽聽。
「講法」中,李大師許諾弟子:「我已經把你們從三界內除名了,所有的大法弟子,都不歸三界管。從你自己發心要修鍊的那天起,你就在地獄中除名了。大法弟子如果死亡了,不會轉生,因為不歸三界管了,他不能在三界中轉生,也不歸地獄管了,地獄也懲罰不了你」,聽到此消息,眾弟子熱烈鼓掌,興奮不已,如獲一針強心劑。
死後可以不下地獄,這對修鍊者來說,是多麼大的恩惠啊,李大師一句話就搞定了。這也是歷年「講法」中比較有「亮點」的一次,也是李大師歷年「講法」中給弟子開出的空頭支票中「最慷慨」的一次。(文章未完,閱讀全文請點擊下方原文鏈接!)
圖片地址:https://2.bp./-DSTXeavIj_o/W08a1 ... %25E6%25A3%258D.jpg
原文鏈接:https://chinafanxiejiao./2018/07/blog-post_18.html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5: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