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即可多次延期又可申請綠卡的O簽證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O簽證



最近幾年,有人通過EB-5投資移民來美,隨之造成現在大約15年的排期時間;也有人通過H-1B工作簽證來美,但每年只有65,000名額而且要與在美國本地的人爭。事實上,除了投資移民或工作簽證這我啊,還有其實適合人才的簽證,之後還可申請綠卡。O簽證是一種非移民簽證的,適用於在科學、藝術(包括電視業和電影業)、教育、商務或體育領域的具有特殊技能的人才。 O簽證持有者可以在美國從事與自己的領域相關的工作。與其他可以工作的身份比較起來,O簽證涵蓋的工作領域更廣。比如,H-1B簽證只適用於專業人才,卻不適用於運動員和演藝人員,而O簽證就可以適用於運動員和演藝人員。對於H-1B簽證到期的人來說,繼續申請O簽證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O簽證是臨時的,開始有效期為3年,之後可無限制延期,取決於僱主的需要。





綠卡



O簽證的類別

O-1A簽證適用於在科學、體育、商務和教育界的特殊技能人才;

O-1B簽證適用於藝術界、電視界和電影界的特殊技能人才;

O-2簽證適用於陪同和協助O1簽證持有者的協助人員,O2簽證的持有者進入美國的唯一目的是協助O-1外國人在藝術,電影,電視,田徑,或運動表演工作。 O-2持有者必須是O-1外國人工作的一個組成部分,並且對O1外國人具有不一般性質的重要,他/她的關鍵技能和經驗不能由其他個人代替。 O-2必須是協助O-1演出的不可或缺的人,並且美國國內沒有這樣的人可以進行這項工作。 O-2簽證的外國人只能為他們申請表上的O1簽證持有者工作。

O-3簽證適用於O-1持有者的配偶和未婚子女。 O-3可以在美國居住,但是不可以工作。



對於不同的領域來說,O簽證的要求也不一樣





特殊技能人才



O-1A(科學、教育、商業、體育類的特殊技能人才) 有提出8條標準,至少要滿足3條:

獲得國家級獎項或者相對影響力較小的國際級獎項;

是本領域內由國際或國家級的專家認可的著名團體的成員;

著名出版物或著名媒體對該外國人及其工作成果的相關報道;

曾經擔任過本領域內其他人士的作品的評審;

在本領域內作出過科學上、學術上或者商務上的重要貢獻;

在專業期刊上或者重要媒體上發表過文章;

在著名組織舉辦的演出活動中參與過演出;

在相關行業工作,並有豐厚的報酬等。





特殊技能人才



O-1B (藝術、電影、電視方面的特殊技能人才) 有提出8條標準,至少要滿足3條:

曾經或者即將在某部著名作品中擔任主要角色(可以提供相關評論、廣告或者新聞稿作為證明材料);

在著名專業期刊或者貿易期刊上、著名媒體中發表過作品,或者被報道過,證明自己已經達到了一種國家的或者國際上的認可,取得過一定的成就;

在著名機構舉辦的演出活動中擔任重要角色;

在演藝界獲得過商業上和藝術上的成功,比如說出演作品的票房成績、卡帶、光碟或相關影像資料;

獲得過由本領域中的著名組織、專家或者政府機構認可的成就;

在相關行業工作,並擁有豐厚的報酬等。





O簽證續期



正如上文提到的,O簽證持有者在美國必須從事其技能所屬的領域的工作。事實上,能夠申請H-1B簽證到美國科學界工作的外籍人士,如果能夠證明自己屬於擁有傑出能力的特殊技能人才,也可以申請O簽證。O簽證不存在類似額度限制,只要符合要求都可以申請。法律上並沒有明文規定O類簽證的留美時間。總而言之,O簽證適用於特殊技能人才開始有效期為3年,之後可無限制延期。然而,O簽證可申請移民,一般通過EB-1A方式,審核標準與O簽證類似。通常,拿到O簽證后,申請EB-1A都比較容易成功。因此,如果你認為有可能符合,請過來諮詢。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
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353-WANG(9264)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396-WANG(9264)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8: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