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要開始遞解全家!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月22日,在周二的聽證會上,作為川普行政命令的最高移民執行官員,移民海關執法局(ICE)代理主管托馬斯·霍曼(Thomas Homan)告訴國會,他的部門將很快開始積極驅逐那些又遞解令或驅除令在身但依舊在美的移民家庭。霍曼還提到,「ICE正在做的一件事,我們將加強對那些有最終的遞解令和驅除令的家庭的執法,因為他們已經嘗試申請政治庇護,之後被移民法官下令驅除出境。」同時,霍曼還告訴國會議員,ICE的主要任務是負責增加移民執法和打擊所謂的避難所城市,儘管他預計ICE驅逐有家庭的人出境的過程會得到強烈的反應。有人可能會為什麼要針對家庭而不是罪犯呢?霍曼認為,「如果這些家庭的成員已經得到相關的移民程序,並得到由移民法官作出決定,如果ICE不執行這些決定就無法保證法律的完整性,因此,你們將會在未來看到更多的這類的逮捕驅除出境行動。」





ICE代理主管托馬斯·霍曼



聽證會的目的之一,移民法中的「漏洞」,那些以家庭為單位或孩子被利用而通過欺詐的方式申請政治庇護。在聽證會上,國會還討論如何阻止大多數來自中美洲的無證移民以家庭的形式或由無人陪伴的兒童自己持續湧入美國邊境,並申請政治庇護留在美國。事實上,根據可靠的最新消息,一群大多來自宏都拉斯的中美洲移民,他們已墨西哥旅行了一個多月,並於4月下旬抵達蒂華納。因此,川普還加派大量警力,幫助加強與墨西哥西南邊境的安全,並採取「零容忍」政策來起訴,每一個非法進入的人,包括帶孩子到達的父母,其結果將會是與孩子分開。在聽證會上,有國會成員提到,「我們的政治庇護程序是不完整的,有許多造假的機會。 許多到達我們邊境的人,不需要避開我們的邊境巡邏人員,偷偷進入美國,因為我們的移民政策可以讓他們很容易地進入。這些外國人可以簡單地來到入境口岸或尋找邊境巡邏人員,並簡單地說他們有'可信恐懼'。就是這簡單的四個字,就可讓接近9成的人被釋放,無論,他們申請政治庇護的理由是否真實。」





美國邊境嘗試入境申請政治庇護的人



某ICE的官員在聽證會上對國會議員,一輛有327人的大篷車因要求申請政治庇護,而被允許在San Ysidro入境美國。其中,216人已接收移民官員的面談,以確定他們返回本國的恐懼迫害是否可信;而且有205人已通過了可信的恐懼訪談,這是申請庇護的第一步,這一過程可能需要數月甚至數年的時間。另外,移民研究中心的主任傑西卡沃恩也提到,他們支持更多的移民執法,把那些在政治庇護申請失敗后又滯留在美國的家庭驅逐出境,將有可能阻止其他人來。「沒有人可以不受法律的限制,只因有一個家庭,孩子不應該被當作不被遞解出境的保護傘,毫不懷疑,反執法的倡導者會試圖將ICE描繪為無情和殘酷,但我想大多數人都明白為什麼這是必要的,即使我們同情移民的困境。」





政治庇護輸了得到遞解令



當然,也有人人反對說,許多以家庭為單位的政治庇護申請失敗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無法得到正當程序,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強有力的案件,或者因為他們面對的是不過事實真相且拒絕庇護申訴的移民法官。他還認為,如果將家庭驅逐回受暴力困擾的國家可能會導致他們的死亡。「驅逐出境的後果是非常非常嚴重的,他們中的許多人逃離了來自嚴重罪犯的威脅,其中一些人逃離了無法收到國家保護的家庭暴力,其中如果被遣返,他們有真正的喪失生命的風險。」





ICE上門把一家幾口都帶走



王律師提醒,一旦ICE嚴格執行,驅除那些輸了政治庇護的家庭出境。那麼,無論你是否有美國公民的親屬、或為未成年的兒女,只擁有遞解令或驅除令,就會被ICE捉並遞解出境。因此,任何沒身份的都有危險。與其守株待兔,像幽靈一樣躲藏,還不如主動出擊拿到身份。與其等著ICE來你家把你抓走、或者等著法官的判決還不如主動出擊,諮詢律師看看有沒有方法合法呆在美國。所以,儘快諮詢律師看看你是否可以調整身份。即使你的身份已經黑了,還有其它方式拿到綠卡如十年綠卡,U簽證,I-601A,創業假釋等。王律師會根據你個人的狀況給你找到身份途徑。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
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4: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