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父母付錢就讓孩子進名校?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在美國,幫助中國學生申請美國大學已經成為一個趨勢,中介往往收取高昂的服務費,有時候甚至幫助學生做成績造假、偽造大學申請材料、為學生代寫申請書更是十分常見。近日,如果許多在校學生前來找王律師諮詢,關於他們的碩士學位入學申請被中介造了假,現在還可能面臨被學校開除。某學生是F1的學生簽證身份,正在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大學(Stony Brook University)讀大三,因為就快畢業了,所以,決定申請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的碩士學位,因此,他們聘請了經由朋友介紹的中介常春藤精英中介,幫忙遞交入學申請。





造假進常春藤



然而,這樣就出事了。 在該學生支付了2萬美元左右的申請費用后,中介就要求成績單和相關信息。最近,該學生收到來自學校的通知,要求介紹甚至需要出席學校的聽證會。與學校領導見面后,該學生才發現原來他高額聘請的中介幫他遞交了一份假的成績單在他的NYU入學申請中,NYU與石溪大學聯繫了解該學生從而發現了這個假的成績單,造成了該學生由於學術造假(Academic dishonesty)被要求出席學校的聽證會,之後更可能面臨被學校開除,無法得到畢業證書,失去學生簽證的後果。





常春藤學校



事實上,如果你是學生簽證,無論該學生是無意或找人在申請材料造假,是十分容易發現的,因為你申請的學校有可能與你的前學校聯絡,一旦身份被發現,你曾經通過該假資料獲得的學歷,甚至現有的學生簽證,都會面臨被吊銷。即使,你決定要轉去其他學校,新學校還是會知道你曾被前學校開除的事,因此,你可能無法繼續你的學生簽證。如果你的有意或無意的作假行為,一旦被移民局查到,將直接面臨出境,沒有恢復的餘地!





失去簽證



因此,聘請一個律師,是很重要的。或者,有些人會說,請中介或請律師,等到的結果都是一樣,那為何不請比較便宜的。現在問題就來了,中介可能通過非法的途徑幫你等到這個臨時的後果,但是,一旦謊言被識破,將面臨將會面臨不可想象的結果。所以,王律師提醒大家,任何涉嫌造假來維持留美身份都屬於移民欺詐行為,輕則驅逐出境,重則將面臨牢獄之災。從現在開始,儘快找律師看一下,你的身份問題是否還有救。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
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10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3: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