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蘋果庫克回應貿易戰:只有中國贏 美國才會贏

[複製鏈接]

8181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6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康人家 發表於 2018-5-4 03: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8年05月02日 11:09 環球網

  語音播報縮小字體放大字體收藏微博微信分享623

  '" frameBorder=0 width=640 allowTransparency name=sinaadtk_sandbox_id_1 marginWidth=0 scrolling=no>

  【環球網科技 記者 張之穎】近日,CNBC針對多項問題採訪了蘋果(176.99, 0.42, 0.24%)CEO庫克。其中,面對備受關注的中美貿易戰,庫克認為只有中國贏,美國才會贏,同時反之亦然。庫克認為貿易問題遲早能夠被解決。

  

  面對中美貿易戰火升溫的壓力,庫克不認為有很大的衝擊,並表示自己對此抱持樂觀態度。庫克認為,「只有中國贏,美國才會贏,反之亦然,美國贏,中國才會贏。而且只有中美共贏,世界才會贏。」他表示,中美兩國有著不可分割的親密關係。

  庫克進一步解釋為何對貿易戰感到樂觀,「我認為就是這麼簡單,如果你看歷史所告訴我們的原則,那些最開放、最多元化的國家表現得最好,而那些封閉、最不多元化的,他們的人民表現得最差。歷史一次又一次地證實了這個真理。我認為中美兩國都知道這一點。所以我很樂觀。」

  談及貿易戰是否波及蘋果在中國市場的表現,庫克說,他永遠不會說蘋果絕對不會怎麼樣。不過庫克也強調,蘋果公司在中國做了很多事情,除了運營大量的業務,蘋果正在以100%可再生能源來經營蘋果公司,這對中國來說是一件大事,而且非常特別。蘋果還真的鼓勵超過150萬名應用開發人員為iOS和App Store編寫應用程序,蘋果的人員專註於從製造到開發的所有事情,並在社區里扮演重要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庫克特別指出,對於蘋果在大中華地區業績增長21%的表現感到自豪與滿意。他表示,這是兩年半來蘋果在此地區的最佳增長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2: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