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在車上的法律知識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在美國,無論是生活多年的華僑同胞或剛來美國不久的新移民,許多都有自己的車子,為更好地適應美國的生活節奏。美國警察所遵循的法律與中國有很大的區別,那麼,在美國被警察攔住后又該如何與警察打交道呢?許多人認為,警察攔我就攔我吧,只要我們沒有犯法,他們又奈何不了我。事實上,作為依法治國的美國,有許多權利的不為人所知的。現在,王律師為你來解釋一下。





在自己停在路邊的車上做自己的事



案例:某某由於是新移民,為了省錢,在紐約租了一個床位或與朋友分租一個房間,從而造成沒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但是,他們還是擁有自己的車子,所以,他們就在自己停靠在路邊的車上,做一些私人的行為,例如,計算工資、臨時休息、打私人電話等。但是,遇到警察開車經過,看到某某的行為,要求搜查。如果不小心被搜到某些違禁物品,警察就有理由逮捕某某;如果沒有搜到東西,警察有可能放某某離開,即使沒事,某某還是被弄得膽戰心驚。





你的車被警察暫停了



如果你坐在自己的車上,你所擁有的可保護自己的權利,比你在自己家裡,要少了許多。現在,讓王律師為你分析一下:

在自己車裡:

如果警察暫停你,除非他們有理由,例如,得到你的授權或有合理的理由等;

任何在你車上被找到的東西,據法律推定,你就是擁有者。因此,要了解你所在的車裡有什麼;

如果你的車子正在運行中,你所擁有的權利是及其限制的,而且警察可以用各種理由叫你暫停,例如,超速或懷疑酒駕等;

如果你的車子正停靠路邊,但你的引擎正在啟動中,你所擁有的權利是及其限制的;但是,如果你的車子正停靠路邊,但你的引擎沒有開啟,只有電力在運行中,你所擁有的權利比引擎運行中更多。





通過鎖鏈鎖住的門口與警察對話



在自己家中:

據美國憲法第四條修正案(Fourth Amendmen)提到,禁止無理搜查和扣押,並要求搜查和扣押狀的發出有相當理由的支持;

如果警察來到門口,你可先不允許警察進來,除非他們出示法官簽發的搜查令;

如果警察來到門口,可先通過有鎖鏈鎖住的門口與警察對話,了解為什麼他們會出現;

如果警察來到家裡,他們不可逮捕你,除非他們有逮捕令;

如果警察來到家裡,他們不可搜查你的家(非明顯的地方),除非他們有搜查令等。





警察出示搜查令進屋



因此,作為刑事和民權訴訟等方面的專家,王律師了解,你什麼時候是擁有什麼權利。如果被遇到攔截排查,你是有權保持沉默、要求翻譯、要求逮捕令或搜查令、甚至聘請律師。如果遇到警察或政府不公平的待遇、警察的錯誤逮捕、或被無理的沒收財物,你都是有權利去找律師保障自己的權利、尋回被沒收的財物、甚至狀告他們。所以,在發生事情后,你應該儘早找一個有經驗的律師為你解釋。另外,作為資深且其少數狀告警察、政府部門的華人律師,王律師有多年的民權訴訟經驗,了解各種刑事和民權案件,知道什麼時候警察或政府員工會出錯,從中抽絲剝繭的為你辯護甚至爭取最好的結果或賠償,也可以進一步的保障你的權利。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
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10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9: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