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完美的愛

[複製鏈接]

737

主題

737

帖子

4535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5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我不知道是否每一個人都有這樣的幸運,在生活中遇見真正與自己靈肉相屬的唯一的那個人?

  傳說中的戌街是一個彝族聚居地,在在這塊神秘的土地上,他沒有看到原生態或古老的彝族聚居地和民族風貌,取而代之的是一代代奮發圖強,朝氣蓬勃的年輕人,家族和社會各界有志人士,在這裡我聽到很多高官家世神奇的傳說……。

  在這裡人傑地靈,充滿智慧的女性讓我怦然心動,在這裡有讓他遇到了心靈為之震動的美麗智慧嫻熟溫柔的女子—朱珠。她是他一生都捨不得丟下但又不忍心打擾的女人,她長著一雙明亮智慧的眼睛,不失都市女人的高雅氣質,不失農村女人的相夫教子,溫柔賢惠,她的皮膚白皙如玉,是的,上帝帶給她明星般的身材,也是上帝帶給他的心靈寶貝。

  他的心靈不是永遠的漂泊者,當他在無數個夜晚與白晝漫遊在山川和丘陵時,他煎熬著期盼著又那麼一天,一小時,一秒鐘守候在朱珠身旁,但他在風聲,雨里,陽光下看到朱珠家風生水起的機器隆隆聲,他徘徊了,他只能在他的生命中默默的祝好,不忍心觸摸她美麗的身體,智慧的心靈,但上倉掩蓋不了他和她的動情,是的,他知道有一天,他和她會心靈對接,心血相容,鳥兒在公路旁的一顆大樹上嬉戲,偷望著戌街望城坡的高樓住著的美女,他動心了,動的那麼徘徊,動的那麼糾結,動的那麼讓她失望,他知道,就要離開戌街時,他和她永遠不是守望者,而是心靈的陪伴者,儘管她有溫和的丈夫,可愛的兒女,但她仍然等待夢中的人驟然降臨,充實她空曠的激情的精神世界。或許他和她彼此都在期待了半生的光陰,生命中才有了量力而為的圖畫和顫動的旋律。

  會的,這一天不會來的太早也不會來的太遲,總有一天,不會是昨天,也不會是今天,一定是在春暖花開的時節

  他和她在海子邊促促相等,她把他裝在心裡,唅在嘴裡,恍然之《在海子邊等待的女人》在各大網站,報刊刊出……讓世人見證他和她的動人故事和愛情,

  他總是開著小車揚起在戌街鄉村小路上,愛的塵霧終究會來,他不會在塵霧中碎心離去。他仍繼續行進,而她繼續為家的事業奔忙著,彷彿什麼都沒發生過,然而,彼此的心靈卻一遍遍浸潤了他和她的心靈深處。

  他和她的整個生命似乎可以歸結為等待,相遇和回味,彼此的相吸就決定了他和她一生的眷戀,讓人惆悵。可他依然認為他身暫不動心卻激動的等待的決定是對的,這樣的等待是為了更好的相戀,相依和相守。

  這完美時候的缺憾,和缺憾之中的完美,世人永遠都說不情,只留下遍尋和品味。

  她成為了鐫刻在他心中無法磨滅的一道風景:當他在海子邊以優美的自然為背景攝下她極富生命活力的身影時,當她在他的懷抱里伴隨著甜蜜的溫柔起舞時,他們是純粹的優秀男人和純粹的魅力智慧女人。以至當她在以後的歲月里多少次倚橋而望時,無法相信曾經輕快的擺動長裙的女子就是她自己,回憶讓她無法自拔。

  在這浮躁的時代,這也許就是追求愛情的真諦最好的典範,,然而他知道,在他的心中它是愛情的經典,是回憶的經典,也是幸福完美愛情的經典……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3: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