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千面男爵」陳志朋又雙叒叕開始作妖了 !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8-4-2 15: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話說這98版的《還珠格格》真的是藏龍卧虎!除了幾大女神之外,還有表情包界的扛把子,如今還出了位魔性造型界的「千面男爵」!不得不說,當年名不見經傳的爾泰,這會終於搶回了頭條。如今這個中了時尚之毒的小帥虎完全沒有醒悟架勢,而是準備一條路走到黑。





陳志朋演唱會造型


要玩,就要玩大的!要秀,就要秀狂的!「千面男爵」陳志朋日前攜全新蛻變音樂藝術大碟《千面》在京舉辦首唱會,一連六套華服震撼嚇人。音樂上有沒有突破不知道,畢竟也是沒聽過,就是光看這造型就夠了!有種審美就是很奇怪,明明知道很作妖,但就是忍不住想看個究竟。話說回來陳志朋也是心理強大,真是忍得住諷刺,受得了吐槽。





陳志朋粉色長袍


注意看這件粉色長袍很有心計,半透明的設計讓內褲盡顯。除了身材還湊合之外,對這套造型的評價就是:趕緊回到童話里做個粉紅小妖精吧。





陳志朋粉色長袍






陳志朋亮片裝


隨後的亮片裝+驢蹄鞋真是佩服他得駕馭能力,意思是:平衡能力,而不是品味啦。





陳志朋透視裝




陳志朋透視裝




陳志朋透視裝+花朵裙


花朵蛋糕裝、透視睡衣裝更是刷新了時尚三觀。





陳志朋花朵裙+黑暗裝


據悉為專輯豁出去 大玩粉綠混搭狂購4000個耳飾





陳志朋黑暗裝


在此奉勸一句,歲數不小、何必作妖、在吳奇隆挽著劉詩詩,蘇有朋作品獲贊,陳志朋呀你該如何是好!有那個錢不如好好改造改造。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8-4-2 16:02 | 只看該作者
一定是受了啥刺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2: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