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從「中國智造名片」到「一帶一路」先鋒,AI國家隊邁出國門走向世界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8-3-30 11: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8-03-30 09:54人工智慧

  他們,曾經守護博鰲論壇。

  他們,曾經捍衛達沃斯論壇。

  他們,曾經守衛金磚國家峰會。

  在一次次國際會議中,他們作為中國智造的名片,向世界吶出了中國AI的聲音。

  今天,他們正式成為祖國「一帶一路」戰略實行路上的人工智慧先鋒,跨出國門,邁向世界。

  

  2018年3月26日,雲從科技與辛巴威政府(THE REPUBLIC OF ZIMBABWE)舉行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這次簽約是中國人工智慧首次代表「一帶一路」,走向世界走向非洲。

  

  作為人工智慧行業國家隊,雲從科技入選了2018「人工智慧」重大工程,承擔「人臉識別系統產業化及應用項目」。不僅在國內肩負重任,雲從科技更是承擔著向世界傳達中國AI的使命:此次與辛巴威政府達成的戰略合作,是雲從科技對祖國「一帶一路」戰略的進一步落實。

  辛巴威總統埃默森·姆南加古瓦(Emmerson Dambudzo Mnangagwa)特派總統府特別顧問與科技部部長親赴雲從科技廣州南沙進行現場簽約。該項目是中國人工智慧在非洲的首個項目,將推動中國「一帶一路」的綠色發展,為人工智慧技術的出口作出嘗試。

  總統府特別顧問與科技部部長表示:中國的人工智慧處於世界領先地位,辛巴威方面期待中國人工智慧在機場、安防等領域發揮作用,成為非洲人工智慧應用的表率。

  進入海外市場,售後團隊怎麼建設,產品和服務如何適應當地人種,都是極大的挑戰。雲從科技作為人工智慧產業化國家隊,已經在銀行、公安行業POC測試中超過63次獲得第一,奠定人臉識別行業技術第一地位。擁有實力的同時,雲從懷揣著國家榮譽,去挑戰去成功。

  關於辛巴威

  辛巴威位於非洲東南部內陸,工農業基礎較好,經濟發展水平在南部非洲地區僅次於南非。

  中國與辛巴威於1980年建交。建交以來,兩國關係發展順利。2013年5月,國務院副總理汪洋訪津,雙方簽署了《經濟技術合作協定》等合作文件。2015年12月,國家主席習近平對辛巴威進行國事訪問,與辛巴威總統穆加貝熱情會晤。2017年1月,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辛巴威總統穆加貝,雙方就進一步擴大雙方合作、推動兩國互利合作關係不斷取得新成果達成共識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2: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