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告❤白

[複製鏈接]

730

主題

730

帖子

449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浩瀚宇宙,神秘又神奇,星星眨著眼睛微笑。藍色星球,在天體間顯得獨一無二。在這顆星球中,長著一棵樹,它的葉是粉色的,葉依偎著枝根,相互依靠著,形成愛心的形狀。根緊緊握在地上,深深扎入土壤,繪成「love」的形狀,奇特充滿獨特色彩。這樹上有著無窮的魅力,香氣遠溢悠長......

充滿鮮花的世界到底在哪裡,如果它真的存在那麼我一定會去,我想在那裡最高的山峰矗立,不在乎它是不是懸崖峭壁。這是一種堅定的力量,會在最後一刻釋放。感懷人生,在奇迹中成長。你好比是天山雪蓮高雅脫俗,讓我為此,向前奔跑.在酷寒面前無畏攀援上升,風暴無法吹滅愛情火種,那火種在我懷中堅強燃燒怒放。

我用穿過沙漠的力量去尋找你的足跡。正如一場旅行,沒有盡頭,只有繼續前進。一年四季,心中想的是你,讓我堅定信念勇往直前。越過山源,在荒島中,餓著,不放棄的靈魂鼓起勇氣,讓我前進......

我的眼裡都是,心裡都是,全部都是你。

千山萬水之後,留下一片芳華花跡。

勝利的彼岸在不遠處閃閃發光。

最後的一句,是我愛你!

致愛,致給最好的你,

致愛,用心去聆聽你的故事,尋覓你的蹤跡。

致愛,致情,致給最美最好的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0: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