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來自陌生的城市

[複製鏈接]

737

主題

737

帖子

4535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5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一個人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親朋好友在這個城市也少的可憐,一個人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原來種種的幻想,都伴隨著對這座城市的了解而破碎,原來這裡並不是我想象的那麼好;也許這就是現在的殘酷,讓你有種生不如死,死不如生的感覺 本以為大學生活很美好,本以為上了大學就輕輕鬆鬆,本江以為上了大學就什麼都是美好的,當走進傳媒學院,感覺自己的選擇沒錯,而接下來的軍訓,每天上不完的課,我不得不深思,這是在讀大學嗎?這是我想要的大學生活嗎?現實總是打破幻想,只好聽從古人云:既來之則安之。的教訓。  

    上大學之後發現,總是一個人,一個人去吃飯,一個人去上課,一個人去圖書館,一個人去逛街,一個人去玩……,後來慢慢就習慣了,也就無所謂啦!有時想想一個人挺好的,不必為誰煩惱,不必為誰哭泣,不必為誰傷心,單身的人得到的卻是一種別樣的幸福,一個人,一座城,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這座陌生又熟悉的城,突然很想初中和高中同學,那些讓人美好回憶的人、事、物,正如這句話所說:曾經的,我們沒有珍惜,直到時間流逝了才後悔。然而那些只將是在我人生中刻下刻骨銘心的記憶。
雖然時間不是很長但是當我們遇到和再一起的那時候:我覺得《你就是這個城市帶給我最好的》,就在今年的九月份我們相識相見的那一刻起,我就認定了你是我遇到對的那個人」你的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個表情,都是那麼的和藹可親,也許這就是上大學對於我來說所遇到的最好的事情了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3: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