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她花了5000美元請中餐大廚來家做中餐(圖)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8-3-5 09: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 中國新聞網/日期: 2018-03-04
  

  18歲真人秀女星凱莉·傑納。
  據美國媒體24日報道,作風向來與眾不同的18歲真人秀女星凱莉·傑納 (Kylie Jenner)在撒錢上也是一把好手,她日前因不願至中餐館叫外賣,而決定把中餐大廚直接請上門。這位大廚僅做了幾道普通的中餐,凱莉傑納便為此付了5000美元。
  報道稱,凱莉是在20日邀請一些好友到家中吃晚餐,並決定要吃她喜歡的中國菜。不過凱莉不願花45分鐘前往比弗利山莊最頂尖的中餐館「Phillipe Chow」,她決定請一位私人廚師前來為她下廚。
  凱莉於是是打電話給「Phillipe Chow」,直接派一名廚師至她的住所,做飯給她及其朋友吃。據說做這頓飯的工資要價5000美元。
  事後,凱莉將廚師做出的美味佳肴的照片上傳到網上與人分享,並貼文說:「謝謝Phillipe Chow廚師今晚來到我家裡。」
  據悉,該位廚師是為凱莉的5到10位朋友做飯。不過,凱莉和她的朋友吃的可不是什麼類似龍蝦的頂級食材。而且在這些菜肴在中餐館的價格也並不高,一碟手拉麵售一般僅14.95美元,蔬菜炒飯售8.95美元,烤雞肉串售12.95美元。凱莉吃的似乎是烤雞肉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2: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