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新研究認為免疫系統功能下降與癌症率上升相關

[複製鏈接]

4364

主題

9732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7462
非常時期 發表於 2018-2-20 11: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8年02月18日 08:42 環球網

  Alfred Knudson 提出的二次突變假說(two hit hypothesis)是目前腫瘤發生猜想中的一種主導性理論——即一個細胞發生了兩次突變,關閉了細胞內抑制腫瘤的功能。但發表在 PNAS 上的一項新研究挑戰了這一猜想,新的理論將重心轉移到了免疫系統抑制腫瘤的功能上,有可能導向新的治療方法。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的免疫系統逐漸衰弱。新的分析發現,癌症發生率的上升並不是因為伴隨年齡增長的二次突變增加導致的,事實上細胞的二次突變在一生中都維持相同的比率,但監視和保護人體的免疫系統功能則會隨年齡的增長而下降。                     

  

格外小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19 13: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