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了今生,能與你相遇

[複製鏈接]

722

主題

722

帖子

447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7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重歸於好 發表於 2018-2-11 11: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為了今生,能與你相遇,我在風中學會了搏擊,我在雨中,學會了翱翔,我把每一寸的相思,都布滿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裡,希望能感天動地、感動神靈,讓我們今生相遇,把來世再續。
為了今生能與你相遇,我花盡了所有的力氣,把滿天的相思羽化成桃花雨,只為讓你攜著春露,踏香而來,等你在桃源深深處,邂逅一場最美的相遇,無悔於今生,無悔於來世。

  為了今生,能與你相遇,從小,我就苦讀詩書,勤練琴棋書畫,水月伴蒹葭,只等青梅遇到竹馬,你會踏韻而來,與你共研一池翰墨,並肩潑墨合詩,牽手纏綿入畫,只為與你,遨遊墨海,袖手天下。

  為了今生,能與你相遇,我把思念刻進粒粒文字里,讓相思成風,化語成景,盛開在每一個必經的路口,即使錯過風,錯過雨,今生來世,也不會錯過你,你一來,便會看到我一樹花開。

  今生為了,能遇見你,我筆走龍蛇,衣袂飄飄,歷練了狂風暴雨,只等風華遇到雪月,與你相擁蘭亭,摘星攬月,聽墨唱歌,與你曲水流觴,把酒醉詩,雙筆共案,墨就一箋曠世奇緣。

  今生,能與你相遇在一首詩里,我還會以詩為妝,將自己溫婉成絕句,與你把來世的情緣再續,哪怕今生讓我,把紙箋磨穿,把所有的墨汁熬干,將愛墨了三千又三千,我也在所不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5: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