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殲10B殺手鐧曝光 350公里內敵機無處可藏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8-1-7 09: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 中時電子報/日期: 2018-01-06

  大陸殲-10B戰鬥機,和殲10A相比,改進非常大,具備有源相控陣雷達,有效探測距離竟高達350公里,殲-10B的機頭還增加了跟蹤系統(IRST)探頭,將讓敵機無處可藏!
  大陸殲10B戰機,和殲10A相比,改進非常大,從三代戰機向三代半戰機跨越,在優化跨音速段性能的情況下降低了機體重量。機頭線型修改且稍微加長,以容納新型的相控陣雷達和光電感測器。
  垂尾加高並在切尖的頂端安裝大型電子設備艙;加大腹鰭以優化大迎角下的控制;翼下內掛架之間加裝電子對抗設備吊艙。
  據新浪軍事報導,軍情分析員指出,殲-10B具備一個新型雙導彈複合掛架,能夠攜帶霹靂-12空對空導彈,還能使用一種更大型的新型空對空導彈以及新型CM-400AKG超音速對地攻擊/反艦導彈。而新生產的殲-10B仍和殲-10一樣,使用俄羅斯的AL-31FN渦輪風扇發動機。有源相控陣雷達的有效探測距離高達350公里。
  殲10B戰機上還曾出現過一個陌生的裝備,經多方查證,這是為殲20戰機設計生產的一種能產生等離子云團的空對空導彈掛架。這掛架的頭部是由多層不同的複合材料構成,掛架內部裝有等離子發生器,進出氣口在掛架的側面。
  殲-10B甚至採用多項世界先進水準的機載設備,如美軍在F-35上才使用的頭盔式顯示系統(HMDS),以及紅外搜索和跟蹤系統(IRST)。殲-10B的機頭增加了IRST探頭,可在60公里處跟蹤隱形飛機,遠在30—50公里的距離就能識別敵機,並顯示敵機的隊形、飛機數量,因此為發射導彈時提供了制導能力。

127

主題

1268

帖子

1589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89
沙發
chayuanchunse 發表於 2018-1-10 11:14 | 只看該作者
厲害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3: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