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文化的唯一任務就是一切為主子服務

[複製鏈接]

984

主題

108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治國之難,在於治吏;吏治之難,在於治腐。物慾無法根除,但腐敗

Rank: 5Rank: 5

積分
124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xlyyj 發表於 2017-11-17 17:55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歷代帝王完善了統一腦袋的藝術,中國文化從此走上了一個人思考,其餘人頌揚解釋的時代,所以中國文人最大的特長不是創造,而是解釋、理解,為主人的觀點找到更多更好的證據和理論支持。主人的一次講話,甚至一次發昏的胡說,都會有成千上萬的精英文人、以成千上萬方式,找到成千上萬個理由,來證明主人絕對正確和英明偉大。主人事實上是最聰明的,它非常清楚一個事實:儘管精英們口口聲聲表明自己的人格、自己的良心,自己的獨立性,自己對真知的追求。但是,他們真正想得到的是利益、權力和主人的寵愛。
主人們則定下一系列獎懲等級:對這些精英根據迎合和獻媚的水平,和對民眾的欺騙結果進行賞賜,把他們有科級升為處級、廳級、部級等。否則降級,甚至掃地出門,使他們變成可憐的流浪狗。在這種利害懸殊,甚至性命攸關的事實面前,精英們豈能不盡心儘力,捨命取寵。中國文化的唯一任務就是一切為主子服務,精神太監們用他們精明發亮的眼睛,緊緊盯住主人那張乾癟的小嘴,即使主子吐出幾句自己都不明白的胡話,他們也能馬上博引旁證,利用邏輯和各種事例,完美無缺的證明主子所說是絕對真理,而且無懈可擊。這種以主子為中心的太監文化,把人類的一切知識變成了證明主子英明的工具。
因此在太監文化統治的中國,一切知識:古代的、現代的、哲學的、科學的都統統變成任意篡改、隨意欺騙的工作。在這個文化氣氛中,沒有規則,沒有責任,沒有真相。無論什麼知識,即使最客觀的科學,來到這個太監文化環境中,就會變得面目全非。主子就是一切,就是真理,甚至主子的一句閑話,也是真理,甚至可以用來證明物理學最高原理,並且能夠成為權威理論。

荒誕的闢謠平台
先是央視設立闢謠的專欄,繼而北京成立闢謠平台。為什麼主流媒體爭設闢謠平台,若不是中央哪個腦殘的領導指示,就是中國謠言滿天飛,非得有人專設平台用以闢謠。放眼全世界,絕無僅有,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是中國特色的又一大創舉。看來中國的信任危機嚴重程度,已經到了非得闢謠才能真本清源了。
我就納悶了,為什麼號稱掌握宇宙真理的政府,史無前例的正確路線下,會出現如此的信任危機,是國民素質底下,還是社會混亂,滿社會都在胡言亂語。在媒體發展如此便捷、高效的時代,怎麼會到了非得搭建闢謠平台不可的地步。不知道是中國人荒誕,還是執政的領導荒誕。
什麼事謠言,虛假的事實,瘋狂的傳播,給社會、他人造成危害的才是謠言。關鍵是誰來認證謠言與事實,哪個公立的機構能承擔如此大任。在一個新聞自由的國家,闢謠者是新聞媒體的責任,需要良知與法律,品牌與自信。一個天天傳播謠言的媒體,註定是要破產而進入墳墓的。中國是新聞管制的國家,中央設立了一個中宣部,地方也設立宣傳部,而且領導都是常委。宣傳部管什麼,一個是意識形態,一個就是新聞。網路也設立了網際網路管理中心,隸屬於中宣部。按照中國新聞潛規則,只要不是宣傳部統一口徑出來的新聞,都是謠言。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新聞媒體就是揭露社會醜惡現象,報道各種社會事件的事實。這個往往是揭政府的傷疤,破壞其形象,撤掉其遮羞布的過程。從社會角度說,最想管制新聞的,就是中國的各級政府,新聞自由的最大敵人,就是中共中央宣傳部。
那麼誰是謠言的最大製造者,就是中國共產黨管制下的新聞媒體。天天都在說假話,散步謠言。這個歷史悠久,從蘇維埃時期,中共中央就設立宣傳部,天天詆毀蔣介石的國民政府,散布各類謠言,奪取政權除了槍杆子,就是筆杆子。現在從歷史造假,到革命的人物事件造假,從周扒皮、劉文彩到雷鋒、邱少雲、人類命運共同體、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等,哪個經得起歷史的考驗。政績的虛假宣傳從毛澤東時期的放衛星,到如今的GDP,哪個更假。
中國是歷史上稍有的真假不分,黑白顛倒的時期。很多官方闢謠過的事實,後來證明不是謠言。很多貌似真實的事情,後來到驗證為謠言。讓造謠者(專制命根----謊言政治)來闢謠,真是荒誕的遊戲。
老不死的專制流氓。

0

主題

709

帖子

2793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793
沙發
jetfighter 發表於 2017-11-18 13:28 | 只看該作者
Truth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8: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