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本皇室應出自吳姓.而且很可能是余干吳氏發展起來.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3萬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倍可親決策會員(19級)

Rank: 6Rank: 6

積分
603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新鮮人 發表於 2017-11-14 00: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樓主:唯水為高 時間:2011-08-09 15:06:00

  日本皇室曾經說自己是吳氏後人,泰伯之後人.

  應當是江西第一人傑吳芮之弟吳莚的後人.

  日本有史可查的神武天皇應當就是吳莚本人.

  徐福本人東渡前曾率人前往江南.后從江南出海,其時吳莚率眾和徐福同行.

  當時,江西故地名屬中央,卻自有其軍隊.

  吳源自姬姓.

  姬姓為黃帝後人.

  可見日本皇室為黃帝後人.

  若講風水,可知,黃帝葬於天下第一風水之地.橋山.

  後世眾多朝代皇室多為黃帝部落後人.

  有人會說,中國如此之在,為何多為其後.

  誰掌握的資源多,誰就有優先交配權.

  現在日本國內眾多天皇陵不見挖掘考古.

  當年奉系軍閥吳佩孚曾查族譜得知當時的日本天皇和其為同輩之人.

  而且日本皇室曾在一次場合說過源自江浙吳氏.

  而日本為了增加其歷史,故意在神武天皇之前又增加了數位天皇,而這幾位天皇就如同

  中國遠古以前的歷史一樣,就好比夏朝之前的歷史一樣,根本無從查起,而且很多失真.

  畢竟日本天皇一直是一姓傳下,雖偶有女天皇,但速復返原天皇系男子.

  所以,當日本皇室偶然說起源自吳氏,可以想見,神武天皇應當就是吳姓後人.

  而在當時,恰徐福東渡,當時隨行隊伍中最具勢力的吳姓人為吳芮之弟吳莚,

  那個時候,吳芮己經是南方百越之族的領導者,手控上萬精銳,吳莚身為吳芮之弟,且當時徐福東渡,吳莚和徐福東渡前往日本國,手下必不少得力之士.

  在古代,貴族才有名望和勢力取得政權.

  吳莚便是如此,且先前吳國被滅之前必有人曾前往日本,吳國最高檔案中必有關於日本之地的描寫.

  吳姓國破,有復國之念.

  到達日本后,天皇一詞必效仿始皇帝.

  華夏文化的表徵.

  而且當時日本一些小小的村級部落很容易被一一掃平.

  最終在日本之地確立最高權威.

  而且日本樹立徐福像,但若徐福在日本稱帝,則日本必不是以此種形式樹徐福像了.

  而且徐福姓徐,不姓吳.

  綜上,神武天皇很可能就是吳莚.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海納百川,  有容乃大

1萬

主題

3萬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倍可親決策會員(19級)

Rank: 6Rank: 6

積分
60345
沙發
 樓主| 新鮮人 發表於 2017-11-14 00:3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新鮮人 於 2017-11-14 00:40 編輯

  震驚!日本天皇是「天下第一世家-吳姓」的後裔只看樓主收藏回復

  

  原始石頭人


  中國古代吳越時期,吳國滅亡后,其王室一些倖存者到了日本。他們給當地帶來了文明的種子,在當地建立了威望和地位。其中一支成為了日本皇

  漢、魏至隋唐時候,倭王懷念故土,曾經多次派遣使者來朝拜大陸王朝,並鄭重聲明:日本王室是吳太伯的後裔。我國的史書《魏略》、《晉書》、《北史》、《路史》《梁書》都記載了。

  這一事實引起很多中國日本學者史學家都對此感興趣。元朝初年,中國史官金履祥在他的《通鑒前編》中提到:「日本又雲吳太伯之後,蓋吳亡其支庶入海為倭。」不久,日本著名僧人中岩園在《日本紀》中也有同樣結論。數百年後的民國初年,吳氏後裔吳佩孚將軍驚奇地發現,他和同時的日本天皇同為吳太伯第121代孫。

  時至今日,日本學者鳥越憲三郎、日下恆夫等更推定吳人東渡在公元前450年左右,即越國滅吳國后。至今,仍有很多後代保留自己的血緣標誌----吳,演化成為日本的「吳」、「吳人」、「吳羽」、「吳服」、「吳漢」、「吳服部」等許多姓氏。如日本當代著名經濟學家、日本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吳文炳博士,日本統計學家、「國勢普查之父」吳文聰,都是日本吳姓的佼佼者。但是,也有演變成看不到「吳」的姓氏,例如「松野」等。日本《新撰姓氏錄》中記載:「松野,吳王夫差之後,此吳人來我之始也」。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海納百川,  有容乃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968

帖子

3392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392
3
西部華人 發表於 2017-11-14 14:16 | 只看該作者
秦滅楚時20萬鐵甲軍進入吳越之地,吳越楚人50餘萬逃到日本,齊國被滅時10餘萬逃到日本,秦始皇要滅齊國田姓又有25萬逃到日本,吳越人在日本總數比齊國人多,不知道吳人與齊人怎麼相處的,不管怎麼說當時這麼多大陸難民中肯定不少是軍人,橫掃日本各地應該不是難事。秦始皇也怕這些人以後會反攻大陸,所以派齊降將去日本徵討,第一次敗了,第二次估計也是敗了沒臉再回來了,是不是稱王了?估計那時吳人齊人的日本王不會太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2: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