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迎接黨的十九大中共全國政協強調牢固樹立「四個意識」

[複製鏈接]

984

主題

108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治國之難,在於治吏;吏治之難,在於治腐。物慾無法根除,但腐敗

Rank: 5Rank: 5

積分
124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xlyyj 發表於 2017-10-17 16:19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xlyyj 於 2017-10-17 16:20 編輯

迎接黨的十九大中共全國政協強調牢固樹立「四個意識」 堅決服從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
人民政協作為一個政治組織,必須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堅決服從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誰的甜頭?誰的苦頭?  蒼天一浮塵
三國時期,亡國之君后蜀王劉禪阿斗,被魏國封為安樂公,軟禁於洛陽。一日魏相司馬昭一道歡宴,故意安排了蜀地的樂舞,在場的原蜀國眾臣均為亡國而傷感,唯阿斗嬉笑如故。司馬昭問劉阿斗:「你很思念蜀國嗎?」劉禪說:「我在這裡很快樂,不思念蜀國。」
公元2013年,中國大陸民主黨派九大主席參加全國政協會議,在記者招待會上,被記者問:我們知道作為民主黨派,你們的職責是提出建議,但是你們是否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參與多黨競選?民革主席萬鄂湘答道:我們已經嘗到了目前這種政黨制度的甜頭。因此,我覺得沒有必要去改變。
萬主席的順耳忠言令龍心大悅。你瞧,你們老說我一黨獨大,不是我想一黨獨大,實在是人家不想當頭,我這可是逼上梁山,不想一黨獨裁都不行啊。
於是,醉心獨裁政治的人,便得意洋洋地說,你看,獨裁就是符合中國國情的,我們不是沒有民主黨,也不是不想搞多黨競爭,你們看,這些民主黨自己都說了,這樣很好,很有甜頭,沒有必要改變。
但是,萬鄂湘等的話能夠說明什麼呢?能夠證明多黨競爭的民主制度不合中國國情嗎?他們的話能夠代表誰的觀點和立場呢?
首先,萬先生等主席的話代表不了中國民主黨派的觀點。為什麼這麼說呢?首先,萬先生等為主席的所謂黨派根本就不是民主黨。你能想象民主黨不贊成民主制度嗎?一個不贊成實行民主制度的黨當然不是民主黨。其次,中國民革等黨實際上連政黨都不是,一個非政黨的組織能夠代表民主黨嗎?當然不能。一個集合著名義上是黨實際上根本就不是黨的多黨合作制,能夠說明是「多黨」合作制嗎?這個多黨,說穿了,本來只有一個黨,其它如萬先生當頭的那些個「黨」其實不就是養著的托兒嗎?
為什麼說民革等中國所謂的九大民主黨派連政黨都稱不上呢?道理很簡單,從名稱上來說,它們是這個黨那個派的,但我們發現它們是贗品。什麼叫政黨,所謂政黨,當然有自己不同於其它黨的政見、政治綱領、宗旨,當然不可能以其它黨的政治綱領或宗旨作為自己的政治綱領和宗旨,當然不可能以無條件服從其它黨的領導作為自己存在的前提。說白了,任何人成立一個政黨,本來就是對現執政黨不服才成立的,否則成立它幹什麼?對照上面所說的標準,我們可以立即斷定現在中國大陸政協里呆著的所有「政黨」,其實都不是政黨。
它們不是政黨,那是什麼?仔細推敲起來,發現它們其實是公公,是現代社會的公公。什麼叫公公,公公就是太監。為什麼說這些政協里的人是太監,因為他們早就被閹割了。
萬先生雖然說的不是什麼好話,但是卻是真心實意的話,是大實話,並不虛偽。因為,公公們的確吃到了甜頭。在中國這個碼頭,政協的地位被排到前三名,而且是終身制,數十年不變,這等好事,你到哪個國家能夠做得到?所以,萬先生們的確是嘗到甜頭了。萬先生們也算知恩圖報,關鍵時刻那張嘴總能吐出很多很多的象牙來,那話讓主子聽了甜極了,甜得都有些發膩和作嘔。
知識淵博的萬主席還說,咱中國不是沒有實行過多黨制,百年前就搞過,結果「政黨惡鬥、軍閥混戰,國家四分五裂。」喲,如此說來,真是咱們無知到家了。但是,這些公公們對於百年前的事如此了如指掌,卻對於就在眼前的事實視而不見,睜開你們的奴眼看看吧,同是中華民族的香港、台灣的成就。如果真如你們所說的,多黨制競爭不能適應中國,香港和台灣豈不是一塌二糊塗?睜眼說瞎話到了無恥無畏的地步,可見這些人被閹割已達到快樂的地步。
萬先生還有自以為更為巧妙的混賬邏輯。他說:你們美國人不是一直要求我們實行多黨競爭,那麼,你們為什麼不學我們搞搞一黨專政?如果你們不搞我們的一黨專政,憑什麼要我們搞多黨競爭?哈哈,這能說明什麼,能夠說明公公們的機智和善辯嗎?不是,恰恰相反,說明這些高級奴才充其量不過是超級白痴。你現在吃的是臭狗屎,人家喝的是牛奶,然後一片好意,告訴你那是臭狗屎,讓你不要吃了,改吃牛奶吧。你卻說,那你也來吃一下,你不來吃我的這東西,憑什麼要求我吃你那東西。
現代民主政治,是經過數百年不斷完善形成的,早期西方國家也是獨裁,也走過彎路,後來人家文明了,進步了,採用了適應社會化大生產的民主政治體制,民主政治的優越性是經過長期歷史實踐證明過了,是客觀的事實。置事實不顧,強辭奪理,如潑婦般地做派,除證明自己無知與無理耍潑外,又能有什麼作用?
這些公公們的做派,與三十年前的極左派毫無二致,當時他們是梗著喉、瞪著金魚眼嗥叫著: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就是好,就是好呀就是好就是好!!!。現在則改為:多黨合作制就是好,就是好,就是好呀就是好就是好!!!
中國有許多聲稱自己是民主黨派的組織,但是,它們圖有虛名。它們的雄性早已被一次又一次的政治運動所閹割殆盡,那些在早年義無反顧地反對國民黨一黨獨裁的民主黨早已死了。公公們現在領導的這些個所謂的民主黨,早已變異成天朝出售假民主的托兒。中國未來的民主政治絕對無法依靠這些贗品黨。它們,是民主的敵人。
如果說,民主政治不合國情的話,唯一的原因正好是,因為中國不是民主政治,所以民主政治不合中國國情。
這種一個主子加上若干個托兒組成的多黨合作政治協商制度,自建國以來即形成了,一成不變至今。如果真如萬先生們所說的,很有甜頭,沒有必要改變的話,那中央改革開放以來不斷地在嘗試和強調的政治改革和建設民主政治豈非多此一舉、脫褲子放屁!所以,這一次,萬公公們的馬屁似乎讓主人聞起來不太香了。
只是,公公們越是嘗到了甜頭,咱們中華民族和國民大眾就越是要吃盡苦頭了。
有道是:民主潮流,浩浩蕩蕩,各國競風流;唯我中華,原地踏步,往事如煙愁;公公得志,誰的甜頭?誰的苦頭?只可嘆,辛亥百年又輪迴,中華苦難無盡頭!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8: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