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曉慶曾有四段婚姻,為什麼卻沒有生孩子?其中原因有些同情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至娛與至樂

  10月9號,劉曉慶在微博曬出自已的美照,如今已六十多的她,不僅身材保持得非常好,其容貌也是保養有佳,絲毫沒有衰老的感覺,還像三四十歲一樣。雖然她的容貌一直是大家詬病的重點之一,被認為整過容,打了玻尿酸。但不得不讚歎,跟其他整過容的明星相比,算是最成功的。

  

  

  但本文並不談她是否整容,而只談她四段感情,以及有這麼多段感情,卻為什麼沒有生育小孩?先說她第一段,一段有目的的婚姻,劉曉慶出生在重慶,畢業於四川音樂學院,可她是一個有野心的女人,一心想出人頭地,但要想出名,就必須走出四川,北京才是最好發展的地方,劉曉慶迫切想調到北京,但那時工作和戶籍的管理是非常嚴的,沒有正當理由,一般不能隨便調動,於是她想曲線救國,1975年她在北京拍攝電影《南海長城》,認識了解放軍總政治部歌劇團的小提琴手王立,他是北京人,為了能調到北京的目的,劉曉慶和王立結婚。

  

  劉曉慶和王立兩人相處一段時間后,她便向團里提出申請,要去北京結婚,兩人於1976年在北京結婚。王立是一個比較實誠的人,只希望有個溫馨的家,結婚後不久劉曉慶就懷孕了,這對王立來說是一件大喜事,而對性格好強,事業心重的劉曉慶來說是一個重大打擊,因為她當時事業正值上升期,如果要孩子,至少得耽誤一二年時間,而且她本身對王立的感情就不怎麼樣,所以自作主張把孩子打掉了,不過當時的醫療技術不怎麼樣,醫生跟她說,如果拿掉孩子,對生理機能有很大影響,很可能以後要不上孩子,當時劉曉慶沒想這麼多,一心只想奔事業,於是拿掉了孩子。這段婚姻維持了7年,後來一直也沒生孩子,也沒多少真感情,所以在1982年兩人離婚。

  

  第二段婚姻對劉曉慶來說,是一段很不光彩的婚姻,在1981年認識了導演陳國軍,兩人因長時間在一起拍電影,日久生情,不過陳國軍是有妻室的男人,兩人暗地裡同居了三年,在這期間,劉曉慶一直等著陳國軍離婚,1986年陳國軍離婚後,終於和劉曉慶辦了結婚手續,只是沒想到,結婚未滿三年就離婚了,而且是很不美好地結束了這段婚姻,據說離婚原因是陳國軍脾氣暴躁,經常對劉曉慶出言不遜,並以暴力相威脅。離婚後,陳國軍將他與劉曉慶這一段戀愛及婚姻寫成《我和劉曉慶不得不說的故事》,把兩人從頭到尾愛恨糾葛掀了個底朝天,說劉曉慶因拍《芙蓉鎮》時愛上了姜文,所以夫妻兩人才會吵鬧,當時媒體對劉曉慶的第三者插足婚姻也大量報道,影響到劉曉慶的形象,所以以家庭暴力為由果斷離婚,搏得了很多媒體的同情,陳國軍不想再背這個黑鍋,才出書抖落這些事情來。不過後來兩人和解了,在一次節目中,陳國軍對劉曉慶說:「雖然我們各有家室,但我對你依然有愛。」

  

  第三段婚姻是與配音演員阿峰,劉曉慶在拍電視劇《皇嫂田桂花》時,結識了配音演員阿峰,阿峰要比劉曉慶小十多歲,而且他也是有家室的人,不過四十多歲的劉曉慶當時還是很有魅力的,阿峰為了娶到她,不惜與髮妻離婚。不過劉曉慶從1990年開始下海經商,在2002年時,劉曉慶因偷稅漏稅而坐牢,好像關了一年多,當時阿峰還是對她不離不棄,只是沒想到,出來后沒多久兩人卻離婚了。據說原因是因阿峰疑似嫖娼引起,但也有人說,那是阿峰故意刺激劉曉慶才那樣做,至於阿峰為什麼那麼做,不得而知。

  

  第四段婚姻是與71歲的安徽籍商人王曉玉結婚,倆人相差13歲,據說王曉玉是劉曉慶的影迷,一直非常欣賞和崇拜劉曉慶,據說喜歡劉曉慶20多年,也有的報道說30多年,不管多少年,總之兩人最終在一起了。

  

  這是公開的四段婚姻,可以說,劉曉慶這一輩子都在追求自已的愛情,一生都在談戀愛中度過,只是到如今卻沒有一兒半女,當然現在肯定是生不出來了,這麼多段婚姻為什麼都沒生?她自已曾經對媒體的解釋是:「我原來很想要一個自己的孩子,可是一直在拍戲,或者一直在離婚,就是這樣!」 ,不過估計還是受第一次流產影響導致無法生育,事業心太重太強勢的女人,可能出人頭地,但也免不了要放棄一些東西,相比男人來說,付出的更多,除開劉曉慶各種緋聞不說,就只說為了事業放棄了孩子,確實令人同情。

  

  

  因為劉曉慶在《一代妖后》,《大太監李蓮英》中扮演過慈禧,梁宏達曾這樣評論過劉曉慶,劉曉慶有兩點與慈禧相似,一是胸懷大志,想出名,想成為人上人,必須走出四川到首都,才會有更好的發展,所以才會有借婚姻調到北京的一幕。二是做事果斷,手段強硬。從把王立作為跳板,到果斷打掉孩子,以及與陳國軍的婚姻影響到事業時立即果斷離婚等,就能看出劉曉慶的手段強硬。

  

  

  到現在,劉曉慶一直都很火,總是媒體或網路上熱搜的話題,不過沒有生孩子,對一個女人來說,總是有些遺憾吧,不知道她是否後悔被她拿掉的孩子。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6: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