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黑髮總覺得土土的?楊冪倪妮熱巴就很時髦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Shady 世界時裝之苑ELLE

  新染的發色看一段時間就膩了,不夠洋氣也不夠顯白,看到楊冪熱巴倪妮后發現,她們鍾愛的黑髮才是最適合亞洲人膚色、最耐看的發色啊!可是黑髮打理不好容易變土氣,所以學好這幾招黑髮的時髦技巧很有必要!

  

  ▲楊冪最近出席《扶搖皇后》的活動,黑長直配簡約風白毛衣,顯得格外清純又少女

  

  ▲紅唇雪膚和黑髮最配,在楊冪身上能上演一出飽和度極致的美。

  

  你以為走在時尚前端的大冪冪,

  難道沒有想過換髮色?

  

  ▲其實早期的她,還嘗試過棕黃色,但這個顏色顯得發質不是很好,有些乾枯毛躁。

  

  ▲她還挑戰過非常難駕馭的粉紫色挑染,結果也是不甚理想,效果實在不夠日常。

  

  所以要說最適合亞洲人的發色,當然還是黑色啊!

  

  ▲就算要染髮也要選擇這樣自然的黑茶色哦~

  

  ▲可是很多人覺得自然的黑髮,看上去總是土土的,顏色過深沒有層次,不夠時髦。但其實是你的黑髮打開方式不對,看這些黑髮的忠實擁護者是如何打理她們時髦的黑髮造型的?

  

  1黑髮加編髮,造型玩味十足

  

  ▲作為《明日之子》的星推官楊冪,自然也不落時髦,小臟辮風格的編髮讓造型更加有看頭,銀色藍色和綠色的裝飾在頭髮上更顯出黑髮色的高級質感。

  

  ▲迪麗熱巴則選擇了更為溫婉的玩法, 毫無修飾的深發色看著有些悶,所以她採用挽發加編髮的形式,打造典雅氣質,再加上美顏線修飾,整體髮型也十分耐看,對比看看,右邊是不是更時髦?

  

  ▲范冰冰一直鍾愛黑長直,為了讓自己的造型更豐富,單側編髮在彌補深發色的單調感的同時還很減齡,單側劉海又能巧妙的修飾臉型。

  

  ▲大表姐劉雯的雙馬尾辮,凌亂又隨性,用編髮打造出層次感反倒混搭出一種chic的輕鬆自在。

  2黑髮扎發,靈巧又輕盈

  

  ▲范冰冰將女人味過濃的黑色長捲髮紮起,露出瘦了很多的脖頸和耳飾,稍稍露膚會增加輕盈度,還很有新鮮感。

  

  ▲高圓圓的扎發則更有空氣感,配合法式凌亂劉海,知性又有呼吸感,深發色完全不是缺點,反而讓她更加高級。

  

  ▲成功瘦身的小猴子則選擇將頭髮高高紮起,梳成一個俏皮的馬尾,非常古靈精怪,這樣的黑髮怎麼會沉悶不洋氣?

  

  ▲從「微胖界」全身而退的還有陳妍希,姑姑也選擇了高馬尾來平衡深發色的重量感,八字劉海更是增加了髮型的輕盈感。

  

  3黑髮丸子頭衍生百般氣質

  

  

  ▲熱衷黑髮的女神高圓圓最愛的造型就是丸子頭,飽滿的髮際線和立體的五官,讓她梳起丸子頭顯得特別精幹知性。挽起低低的小丸子髮髻的她,也依然優雅大氣。

  

  ▲平日里愛以黑髮披髮示人的倪妮,紮起丸子頭也絲毫不輸,高貴典雅的女神范十足,彰顯挺拔修長的動人體態。

  

  

  ▲雙宋姐妹花——宋祖兒和宋茜的丸子頭相比起來則更俏皮更少女,羊毛卷散劉海十分可人,也很修飾臉型!

  

  4彩色髮飾點亮黑髮生機

  

  ▲趙薇在《中餐廳》中的髮飾和她的「蝦仁兒式微笑」一起火了,復古經典又多變的髮帶紋樣,給黑髮增加了不少活力呢。

  

  ▲阿Sa則選了低調一些的彩色小夾子和皮筋,點綴在自己的髮絲之間,低調的小心機也讓深發色煥然生機。

  

  ▲Angelababy在頭髮上也愛搞花樣,本來黑髮閃亮順滑就十分美了,還很用心的選擇了和自己衣服色調呼應的粉色毛絨髮飾,點綴在黑茶色長捲髮上是不是超甜美。

  

  ▲甜美的微笑天使唐藝昕選擇了黑髮+彩色發卡造型使得整個人色彩斑斕,充滿活力,讓人眼前一亮。

  

  這麼多讓黑髮出彩的時髦技巧,你get了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9: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