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西裝+牛仔褲有多厲害?小姐姐們穿上它就能上熱搜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KylinSyu 世界時裝之苑ELLE

  總有人Get不到把西裝穿時髦的要領!其實並不需要穿成一套那麼刻意,只需要人人衣櫥里都有的牛仔褲,就能搭配出這個秋天最潮最IN的時髦造型。

  ✦ 「唐嫣 西裝」 妥妥上熱搜

  昨天,唐嫣穿BF風西裝,搭配牛仔褲現身機場,潮破天際!(這是偷穿了羅晉的衣服嗎?放一個偷笑的表情)

  

  

  ✦ 宋茜是「Blazer+Jeans」Cp的資深代言

  宋茜這身白T恤內搭西裝的造型,混搭一條卷褲腿的Mom牛仔褲,搭配Louis Vuitton x Supreme手袋,隨性又時髦。

  ▽

  

  這件深灰色寬肩西裝內搭Loewe卡通字母Logo印花白Tee,手拎酒紅色單肩包,下穿Louis Vuitton x Supreme做舊七分牛仔褲,潮酷十足亮點多多。

  ▽

  

  Chanel黑色西裝搭配Nike Logo白Tee,下穿Chanel牛仔褲和Converse帆布鞋,將運動、休閑、正裝的混搭風格融會貫通。

  ▽

  

  經常穿西裝的「女boss」趙薇時不時也會玩混搭,身穿Stella McCartney灰色西裝,內搭黑色印花白色T恤,下穿彩色波點牛仔褲,腳踩黑色厚底高跟鞋,手提黑色麂皮包袋。

  ▽

  

  范冰冰身穿橘色西裝內搭白Tee,下穿水洗藍卷邊闊腿牛仔褲,腳穿金屬色鏡面銀色防水台魚嘴涼鞋,充滿70年代復古的造型讓人難忘。

  ▽

  

  一張狗糧照也是時髦度頗高:Angelababy這件Oversize深藍西裝搭配鉛筆牛仔褲,腳踩幹練帥氣的踝靴,有點假小子的酷感時髦。

  ▽

  

  韓智敏這套白色西裝配微喇牛仔褲的造型非常清爽,手上的清新風編織包也是配得很加分。

  ▽

  

  林珍娜這件Puma Logo白Tee搭配黑色闊肩西裝,下穿復古寬鬆款式的牛仔褲,也是非常有味道的年代感造型。

  ▽

  

  ✦ 搭配牛仔褲,如何選擇時髦的西裝?三大時髦關鍵詞:墊肩、格紋、寬大

  一、墊肩西裝

  今秋興起的墊肩西裝,頗有大女人的氣場,誇張的版型讓膽小的人打了退堂鼓,卻悄悄進入時髦人的衣櫥。時尚領路人Riri和Kendall都搭配一條破洞牛仔褲穿得個性又吸睛。

  ▽

  

  

  

  

  二、格紋西裝

  60年代的格紋西裝,重回時髦人的衣櫥。搭配一條寬鬆的牛仔褲,看起來是非常老式的時髦,卻能在各路誇張過頭的彩色街拍中開闢出一條真正最IN的道路。

  ▽

  

  

  

  

  三、超大西裝

  Oversize廓形很容易就能穿出時髦感,顯瘦又有腔調。貝嫂這件淺藍色西裝搭配牛仔褲和尖頭細高跟的造型,輕鬆帥氣時髦上天。

  ▽

  

  

  

  在鞋履搭配上,必須強調的是!細高跟、細高跟、細高跟!只有尖頭細高跟才是穿出西裝牛仔褲組合的完美點睛之筆。

  ▽

  

  

  ✦ 最經典的Blazer+Jeans搭配是?灰色西裝+藍色牛仔褲+白色T恤!

  白tee+灰色西裝+藍色牛仔褲,這三件基礎單品也許很多姑娘衣櫥中都有,將它們輕鬆混搭,就能穿出今秋最時髦的套路Style。

  ▽

  

  

  

  

  

  ✦ 關於西裝和牛仔褲,這些升級的搭配技巧,你也可以學!

  1.將內搭換成Bra-top好性感!

  作為代表活力健康的Bra-top,和Formal的西裝遇上后,竟能爆發出空前的性感火花!腰部沒有救生圈的姑娘都不能錯過!

  ▽

  

  

  

  

  2.加入運動單品,穿出athleisure風!

  「Athletic(運動)」與「Leisure(休閑)」相疊加的風格混搭Athleisure,是當下街頭的時髦熱詞。用運動衫、西裝、牛仔、球鞋進行隨意組合,或許有驚喜。

  ▽

  

  

  3.加條腰帶,排除臃腫!

  如果擔心大號西裝穿得太臃腫,想加入一些女性線條,可以用腰帶束出小蠻腰。讓造型層次更豐富的同事,也能拉長腿部比例,小心機必須Mark。

  ▽

  

  

  

  這個秋天,你的衣櫥準備好西裝和牛仔褲了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3: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