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寶強決心調查2次車禍事故,宋喆馬蓉會坐牢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優人生

  現在王寶強決定要追查車禍事件,查出來是馬蓉宋喆乾的,那後果是很嚴重了,大家都猜得出來了。看來馬蓉接下來的自由時間不多了,希望王寶強能快點查出真相來!寶粉也不會為你這麼著急了。

  

  兩起車禍存在很大的疑問。第二次目擊者影星任達華,據任達華承受媒體採訪時稱這不是偶爾,這個車事先已轉了幾圈,是寶強以後才開車撞過來!是馬蓉和宋喆乾的,就現在信息看,假如真的是蓄意製作車禍讓王寶強兩次險象環生最大的嫌疑犯就是馬蓉宋喆無疑了。

  

  

  馬蓉和王寶強仳離后,馬蓉出軌,宋喆擅自轉移王寶強的財富。在這段時光,馬蓉的家人不時跳出來,跟著宋喆被抓后,不時強硬的馬蓉母親也在微博上跪求王寶強的包涵,馬蓉也虛假的收回:王寶強我還愛你,我們不仳離這些讓人作嘔的話。馬蓉母親在微博發聲:求王寶強原諒;馬蓉在微博發聲:寶強,我愛你等等這些噁心的言論!但是網友並不領情,都在罵馬蓉一家人!做什麼事情也不要太絕了。

  

  對於王寶強追查車禍原因,我們還是心痛寶強,這真兇大家怎麼看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3: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