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指彈后,白百何強行洗白搶劉雯風頭?原來香奈兒這麼low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小娛姑娘

  哈嘍~ 小夥伴們,今天呀看到了一組白百何作為香奈兒中國腕錶形象大使身著香奈兒CHANEL 2018早春度假系列斜紋軟呢外套,佩戴CODE COCO腕錶和Gabrielle手袋,在巴黎出席 CHANEL CODE COCO腕錶發布派對的照片~ 呼,定語好長!就是看到了一組白百何出席香奈兒發布會的照片!ok,話不多說,看照片!!

  

  

  

  

  照片中的白百何扎著鬆散高馬尾,俏皮可愛~

  

  其實大家都知道在10月3日,法國巴黎,白百何和大表姐劉雯亮相巴黎時裝周秀場,以香奈兒CHANEL 中國腕錶形象大使身份頭排看秀~ 合影中的兩人的笑容都很溫暖可人呢~

  

  尤其是大表姐的標誌性笑容!好稀飯!表白大表姐

  

  

  再來看白百何哈~ 身著黑色字母T恤,搭配牛仔褲,Gabrielle手袋和雙色鞋,簡單清爽,外搭斜紋軟呢長款外套為整體造型增添一分時尚感,狀態愜意,優雅隨性~

  

  

  

  對於白百何此次的復出,有的人認為白百何確實是美,這一身裝扮很驚艷!也有的人說,難道大家忘記了當初的一指禪嗎?瞬間覺得香奈兒好low…

  

  

  

  

  

  

  

  對於此事,你怎麼看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2: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