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聽說:這次的米蘭時裝周比美大賽,李宇春、迪麗熱巴都輸給了路人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太平洋時尚網

  

  今年的米蘭時裝周,我大天朝的各路小花們去看秀的造型一個個都精緻用心,一看就知道花了不小心思準備艷壓全場。

  李宇春的Gucci中國娃娃造型帥氣又帶點俏皮。

  

  熱巴受Dolce & Gabbana邀請走秀,顏美、身材好簡直不給人活路。

  

  同樣是新疆妹紙的娜扎被品牌Fendi邀請,一身綠色娃娃裙搭配毛毛球涼鞋甜美出席。

  

  專門到米蘭看秀(恩愛)的戚薇,一身深藍色風衣搭配同色系闊腿褲和藍色牛仔襯衫打造Easy Chic。

  

  2回頂部

  和近幾年一樣,明星(造型師)穿搭大都中規中矩沒什麼嘲點,相反秀場外的時裝精們一個個都在爭奇鬥豔,從他們身上不單能吸收一些新奇的穿搭靈感,還能Get到最Hit的流行元素。一起來看看時裝周加場秀路人們都在穿什麼?

  復古套裝

  近幾季,復古的趨勢已經將西服套裝的嚴肅、拘謹、老氣一掃而空,傳統西裝革履的調調搖身一變復古的tom boy裝扮,穿著舒適又不經意的慵懶感。

  絲絨面料的西服套裝在這個偏愛復古風的秋冬顯得格外出挑,搭配上小男孩氣質的報童帽,俏皮、復古,一帥到底。

  

  稍寬鬆的西服套裝略顯輕鬆,內搭的白色體恤巧妙地減少了西服的嚴肅和正式,隨意地斜跨一隻跳色的包包,打造出意想不到的時髦感。

  

  廓形外套

  80年代超大廓形迎合了當下大熱的boyfriend款型,讓Oversize大外套如今化身大熱的時髦擔當。和當下大熱的威爾士格紋相配,搖身一變英氣十足的女強人。

  

  

  大墊肩、Pvc材質的新式西服詮釋出硬朗的女性魅力,高腰的印花半身裙不僅增加搭配的趣味性還優化了身材比例,拎上一隻圓柄手提包瞬間氣場全開。

  紅色肆虐

  強勢的紅色在本季來襲,時裝精們更是高調地將全套紅色放在造型當中,她們聰明地用配飾、單品的材質對比來調解色彩關係,色調之間的微妙區別令整體質感。

  

  石榴紅色的半高領針織衫搭配上暗紅色的絲絨半裙營造出不同的層次感,簡單地搭配一雙基礎細跟短靴散發成熟魅力。

  

  換上街頭風的絲絨闊腿褲和小白鞋,優雅、帥氣一秒切換。

  

  3回頂部

  風衣新意

  經典風衣在這一季被研發出許多富有新意又實穿的形式,皮質風衣就是其中一類。低調有質感的皮質用作風衣散發出果敢氣質,同時也不失優雅和溫柔。

  長款皮風衣在經典的深棕色之下變得實穿又不失質感,這樣挺括的外套只需一件,無需再加過多的裝飾,就可以恰到好處展現利落的型格魅力。

  

  超長外套

  秋冬季,一件走路超拉風的超長外套又可以防風禦寒的超長外套是潮人們的必備單品,而這次溫暖有厚重感的人造皮草成功得寵。不過越嬌小的女生越要選擇輕盈的面料,不至於顯得笨重。

  

  

  簡約的基礎純色系是超長大衣中最不容易出錯的選擇,其中柔和的駝色最為百搭。搶眼的金色尖頭短靴中和了牛仔褲的平庸,加上街頭風的紅色挎包為整身增添隨性。

  

  

  對於秀場外的這些街拍達人來說,她們穿的也許不是最浮誇高調的,也不需要奢侈品牌堆身,將心思花在配飾或整體格調上,簡單的T恤牛仔褲也可以將時尚的態度融入生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8: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