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成熟理解男人們不願說出的心裡話,成為更體貼的伴侶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食性色也

  其實男人並不難懂,許多他們令人不解的行為,都是有跡可循而且不無道理的。做為女人,我們只感性地看到自己眼前的一切,他們雖然外表狀似英勇威武,但也正是這樣的剛硬,需要女人更柔軟地,用我們擅長的溫柔深入探究。

  這裡收集了許多男人不曾說出口的真心話,也輔以女性的角度更仔細與貼近的說明,盼我們都能早日在愛情里做一個更有智慧的女人。

  

  1.給足個人空間,就不必擔心他害怕承諾

  許多人總說男人害怕給女人承諾,但根據報導,有超過半數的男性喜歡在伴侶關係中得到的安全感,認為有伴比單身還要好,並且非常重視家庭關係。

  其實男人不是不敢承諾,只是在找值得他們承諾的女人。他們也嚮往美好的愛情,但並不是我們女人要的那種童話式愛情,他們要的,是在累的時候安靜陪伴、想靜的時候能夠給予空間,一個懂自己在想什麼,也需要自己的愛情。

  

  2.比起化妝,素顏的你才讓他更心動

  女人總是會為了喜歡的男人精心打扮,其實那些濃重的妝容男人根本難以理解。當他愛上你,會想更靠近你一點、去除和你之間的任何隔閡。

  黏膩的底妝和厚重的假睫毛就是讓他更貼近你的阻礙,更不願一直面對妝前妝后長得不太一樣的另一半。有人說男人喜歡的是不化妝也漂亮的女人,那你便是小看了愛情的魔力。

  

  3.有時候他愛面子,是期待女人多給一分溫柔

  男人其實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容易沒自信,但因為傳統社會的觀感,他們無法把內心世界輕易展現。總是一副趾高氣昂的樣子,女人常恨他們死不認錯,但多的是用自滿來掩飾自己的脆弱。

  當你不留情地戳破面具,總會迎來不分青紅皂白的惱羞成怒,下回在他們盛怒時,試著多給他們一點體諒。女人的理解越多,男人的疼愛自然也會越多。

  

  4.喜歡和你一起做他喜歡的事,但也希望你記得做自己

  情侶間有相同興趣、朋友圈固然好,但如果表現得太過積極、狂熱,例如:筆記本寫滿男友喜歡的東西、好幾天熬到天亮只為了看完他喜歡的影集、時常邀約他的朋友出去,只為了拉近關係,這樣的行為會讓男人害怕,進而想要離開。

  就像你不會想要男人跟你一樣愛上美甲、每天打給你的好閨密約吃飯一樣,他們需要的是心靈層面的支持,即使不喜歡他的興趣也沒關係,不要太過批評就行了,他們需要女人做真正的自己。

  

  5.一句簡單讚美,就能讓他想更疼你一點

  女人都喜歡聽到讚美,男人當然也是。也許只是幫你扭開你打不開的寶特瓶蓋、在迷路時領你找到方向,不要吝嗇把這些小感謝說出口,即使他們只是笑笑不語。

  卻早已默默把你崇拜的眼神收進心底,哪怕只是一個小動作、一句「你好聰明」,都能讓男人充滿成就感,認定你是一個懂得感激且值得他繼續付出的人,讓他們想要跟你長久的走下去。

  

  6.喜歡發獃放空,是因為他認定你是唯一

  常常女人滔滔不絕,男人卻一臉放空沒搭話,不管怎麼問「是不是心情不好?愛想什麼?」,他們總是回答「沒什麼」,這常讓我們感到挫敗,認為男人把話藏在心裡,不願意坦白。

  事實上,男人在工作與愛情上的思考模式完全不同,上班時聚精會神,一句話都不錯漏;但和愛人相處時,他們就會自然呈現放鬆狀態。

  尤其是進入感情穩定階段,更會如此,因為他們對你的存在感到安全且舒適。如果真的有話非說不可,會用自己的方式,在最適合的時候告訴你。

  

  7.男人需要獨處,就像女人需要下午茶一樣

  男人「想獨處」不代表不愛了或淡了,就像女人喜歡自己泡澡、和姐妹單獨下午茶一樣,男人也需要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與兄弟一起聚會或窩在家裡沒日沒夜地打電動。

  

  他們就是想自己處理情緒,等一切理出頭緒,再回過頭來跟你分享,分開一點點,會讓他們更有動力去愛。不要剝奪他們的自我空間,當他們開始感到疲憊,分手的念頭就會在腦中越長越大,直到無法負荷后將分手脫口而出。

  如果你只是想流水帳的胡亂抱怨,那就找姐妹吧!他們雖然樂意為你找出解決方法,但需要你冷靜整理過後、給予清楚易懂的結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0: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