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當年《爸爸去哪兒》紅得發紫的小孩們,現在都成了這個樣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nsDaily-每日lnstagram最新資訊

  本文授權轉自:普象工業設計小站

  ID:iamdesign

  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兒》又開播了,萌娃們又一次闖進了我們的視線中來。距離第一季播出已經4年了,時間過得真快。那麼這期間,那些曾經上過節目的萌娃們都變成什麼樣子了呢~跟著象君的步伐一起去看看吧。

  ▼在節目里靦腆內向的KIMI,現在已經是家裡兩個弟弟的哥哥啦!

  

  黑米哥哥變得越來越獨立懂事了,會幫爸爸分擔家務照顧弟弟,還會彈吉他哄兩個弟弟睡覺,開始有少年氣息了。

  

  

  ▼開朗外向、口齒伶俐的Angela王詩齡,如今是各大奢侈品牌的常客。雖然還是和小時候一樣胖嘟嘟的,但還是可愛爆表。

  

  

  ▼曾經風一樣女紙的森碟,現在已經出落得亭亭玉立,活力滿滿的元氣少女。

  

  

  弟弟小亮仔也是顏值爆表,一家四口像複製黏貼的一樣。

  

  ▼憑藉遺傳爸爸的好身材,暖男天天現在是童模界的小明星,學校里也是級草~ 自節目播出后,張亮便把他保護起來,專心學業,拒絕各種電視節目和廣告。想當初象君可是天天和Cindy的CP粉啊。

  

  下雨天直接衣服罩在妹妹頭上,感受一下wuli天天的這個哥哥力。實力寵妹,上演真實版「哥哥太愛我怎麼辦」。

  

  

  ▼小小男子漢石頭,錄完節目后也沒有什麼消息,家裡人也希望他能過一個輕鬆自在的童年。不過石頭也是越來man了。

  

  

  ▼可愛又懂事的多多,如今是文藝又端莊的美少女。

  

  

  還走上了T台,雙腿纖細,笑容甜美。

  

  

  ▼現在才9歲的貝兒,已經快要長到陸毅的胸口高了,大長腿簡直逆天,象君覺得自己還沒有人家9歲小孩的腿長啊。

  

  

  ▼當初明眸皓齒帥到哭泣的正太費曼,長高也長胖了。據說費曼的日常是每頓3碗飯……不過小朋友長身體階段,多吃點也對。

  

  

  

  ▼「姐姐」Grace,果真是驗證了那句「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在時尚媽媽的帶領下,長成了小淑女一枚。

  

  

  JOE也是一枚小暖男,這個摸頭殺好蘇~

  

  ▼大東北和法國的混血小王子諾一,還是跟節目里長得一模一樣,開始上小學一年級了。隨便一個表情一張照片還是能秒殺眾人。

  

  

  妹妹霓娜更是秒天秒地的小仙女。

  

  ▼夏天依舊是那個萌萌噠的小公主。

  

  

  記得那會兒,象君是夏天跟諾一的CP粉啊,兩個小孩的友情也是從節目里一直延續到了生活中,每年兩家人都會一起玩。

  

  大家都來說說那時候你最喜歡哪一個萌娃吧~

  本文由普象|森野 整理/編輯,其他媒體如有轉載需求請留言徵詢,謝謝!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8: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