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巫師跳進鱷魚池自稱能控制鱷魚 被鱷魚拖走身亡?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光明網

        不作死就不會死有些人就是不明白。上周五,印尼一薩滿自稱法力無邊,跳進滿是鱷魚的池塘里作法尋找一具屍體,不想自己被鱷魚拖走幹掉。兩天後,薩滿的屍體與他尋找的少年屍體一同浮出水面。事發印度尼西亞卡達尼加拉縣。當地薩滿Suprianto自稱法力無邊,受人所託,要作法尋回一名被鱷魚拖走的少年Arjuna。Arjuna已被鱷魚拖走多日,

  

  所有人本就對他的存活不抱希望。Suprianto稱,自己的法力可以保護他的屍體,讓他不被鱷魚啃食,能讓鱷魚乖乖把他屍體送回來。在明知此處有鱷魚出沒的情況下,Suprianto跳進了Arjuna出事的水塘開始作法。開始時,Suprianto只是在水中站著念咒語,鱷魚並沒有理會他。Suprianto以為已經安全,開始在水塘中遊動尋找屍體時,鱷魚突然襲擊,將人拖走。

  

  兩天後,周日上午9:30左右,Suprianto和Arjuna的屍體同時浮現在水面上。當地警察局長表示,Suprianto的屍體被發現時完好無損,沒有被啃咬的痕迹,他們推斷Suprianto應該是被鱷魚拖入水中后淹死的。

  

  Arjuna的屍體同樣完好。今年7月,曾有印尼薩滿自稱自己施法令鱷魚歸還了遇難者遺體,視頻也顯示,確實有一名男子屍體完好無損地在河中漂回岸邊。但警方表示這只是一個巧合,薩滿能控制鱷魚是無稽之談,希望其他人不要模仿這種危險舉動。結果上周就發生了這次悲劇。(文章來源:地球那些事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8: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