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樣都是拳王!國外拳王個個愛炫富,愛女人,中國拳王卻非常低調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搏擊教授

  拳擊是一個非常火熱的體育項目,也被稱為是世界上最能吸金的一個體育項目!作為體育裡面最能吸金的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他的性格是非常張揚的,他經常在社交網路裡面炫富,炫金錢!而且還愛炫耀女人,這些我們也都知道。其實除了拳王梅威瑟國外的很多拳王都是非常愛炫富的,下面來看看!

  

  拳王梅威瑟

  

  拳王梅威瑟炫富

  下圖是英國拳王「阿米爾-可汗」,他也是一位愛炫富的拳王,時不時也在社交網路炫一炫自己的豪車!

  

  阿米爾可汗

  下圖是英國輕重量級拳王「大衛-海耶」,他和拳王梅威瑟一樣經常在社交網路炫耀一下自己的滋潤生活,和自己的豪車。

  

  大衛海耶『

  現役世界重量級拳王「安東尼-約書亞」也和拳王梅威瑟一樣,他經常在社交網路炫耀自己和一群女人開派隊的動態,還時不時在社交網路炫耀一下自己的勞斯勞斯豪車,可以他也是一位非常愛炫富愛炫女人的拳王!

  

  安東尼約書亞

  下面兩圖也是一些國外拳王在社交網路炫富的照片,從這可以看出國外的大多數拳王都是非常愛炫耀的,而中國拳王是什麼樣的呢?

  

  國外拳王炫富

  

  國外拳王炫富

  相比一些國外拳王很多中國拳王是非常低調的,也許很多拳迷會說中國拳王不如國外拳王有錢等等!作為中國第一個奧運會拳擊冠軍,前蠅量級世界拳王鄒市明也是非常富有的,不過他和這些國外拳王一比也是低調多了,而他只是是不是和老婆秀秀恩愛而已。

  

  拳王鄒市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9: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