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推薦五款超好用的拍照/修圖/攝影App!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手機攝影圈

  

  1.Snapseed

  適配iOS & Android

  Snapseed是2013年推出的一款修圖應用,現已為Google收購。與其他後期軟體不同的是,Snapseed所有的功能都是免費的,不會出現任何的廣告或是推薦的內容。

  電腦上最強大的修圖軟體是Photoshop,而Snapseed則是移動端最強大的修圖軟體,是作為手機專業後期的不二之選,Snapseed的功能被分為基礎調整功能與濾鏡強化功能。基礎調整功能中的修復功能,與Photoshop中的「印章」功能類似,這在其他修圖軟體中並不多見。基礎調整功能中的局部功能,可以單獨劃分出圖片的局部作為調整對象。

  

  

  ▲ 基礎調整功能

  

  ▲ 濾鏡強化功能

  下面放一些我用Snapseed與VSCO共同修圖的照片

  

  ▲ 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陽明橋

  

  ▲ 紹興書聖故里

  

  ▲ 上海外灘

  2.Prisma

  適配 iOS & Android

  開發者阿列克謝·莫伊謝延科夫僅用一個半月就完成了Prisma的開發。Prisma在2016年6月11日正式發布,僅僅用了4天時間就榮登俄羅斯等東歐十國的App Store榜首,不到兩周下載量突破160萬次。並且被App Store評為2016年度最佳App。

  Prisma通過將人工智慧技術與人工神經技術(neural networks)綜合應用,獲取著名繪畫大師與主要藝術流派的風格,將這種風格應用到你手機中的照片。Prisma內置了35種不同藝術風格供用戶選擇,包括表現主義、現代派與印象派等,為你的照片加上畢加索、梵高、莫奈的風格。打開Prisma讓你馬上成為一個藝術家。

  如果你已經厭倦了VSCO的膠片質感,Prisma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Bug:處理速度較慢,根據照片質量處理時間在5~10秒左右。

  

  用Prisma的好處就在於無論你拍出來的照片有多麼普通多麼平凡,最後都會看著效果還挺贊~

  

  ▲ 日本某城市一角(隨手轉發朋友圈)

  

  ▲ 水果集合

  

  ▲ **花生牛奶(這個照片就算處理了一樣還是很爛啊啊啊)

  

  ▲ Prisma簡潔的操作界面

  3.VSCO

  適配iOS & Android

  VSCO是一家總部設在奧克蘭的藝術科技公司,專註於圖像色彩,專註於照片後期調色,尤其是膠片色彩模仿方面十分出色,為照片輕鬆模擬出出色的膠片效果。

  簡潔的圖片編輯界面,濾鏡添加也十分迅速,目前有超過15個免費濾鏡,並且數量龐大的付費濾鏡。

  這也是我平常用的較多的修圖軟體。

  

  以下放一些我用VSCO修圖的照片

  

  ▲ 清晨/黃昏?達拉斯機場一角

  

  ▲波士頓查爾斯河

  

  ▲ 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正門口

  

  ▲ 上海外灘

  

  ▲ 羅利市區

  

  ▲ 波士頓唐人街

  

  ▲飛機上的夕陽/朝陽?

  4.Pixlr

  適配iOS & Android

  26種色彩濾鏡、31種菲林特效,以及32種相框。

  

  Pixlr的操作界面十分簡潔,圖像編輯、濾鏡、相框、自定義文字添加及圖片拼貼功能都十分強大,或許可以成為Mini版的Photoshop。

  

  ▲ Pixlr圖像編輯功能

  

  ▲ Pixlr自定義字幕

  

  ▲Pixlr濾鏡

  

  ▲ Pixlr相框

  5.VUE

  適配iOS & Android

  每個人都是生活的導演,VUE是App Store2016年7月最佳App。

  隨著短視頻領域流量激增與用戶數量的爆髮式增長,微信放開了朋友圈的視頻介面,VUE作為一款攜帶12款實時濾鏡、多鏡頭剪輯、多畫幅選擇、貼紙及背景音樂添加的短視頻App,可以讓短視頻別具一格的被展示出來而充滿格調~並且支持手機視頻導入的剪輯。

  

  

  ▲ VUE拍攝首頁(多種畫幅)

  

  ▲ VUE視頻編輯頁面

  

  ▲ VUE視頻編輯頁面

  

  ▲ VUE視頻編輯頁面

  

  有的小婊貝們手機內存可能告急啦,不要盲目大量下載軟體,根據個人習慣、愛好和需求來選擇就可以噢,還有幾款APP,下次再給大家介紹,你有什麼APP要給大家推薦的嗎?一起分享呀~

  文章來源:拍照小技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9: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