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義大利拿波里某小區貼歧視傳單聯名請願反對華人入住惹爭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義大利華人街

  義大利華人街(微信訂閱號:huarenjie0039)〓編譯internapoli網報道2017年9月15日那波里消息:Napoli省Giugliano歧視華人的牌子已被撤掉了,市民們:「做此事的人也應該被控訴」

  

  Giugliano花園小區的居民們發現一張一些公寓居民貼的關於反對一名位於當地viale Filippo Turati綜合住宅區的房東把房子租給一些華人和他們的入住,引發了了種族歧視的指控。有些居民還發起聯名請願書,讓有同意意見的人到門衛處簽名。一名居住在parco Fiorito花園小區的女青年表示應該對貼的人報案控訴他們歧視,怎麼不歧視或反對黑手黨呢,華人們只是打工的、、、請願反對的理由是雖然租給華人說的是住5個人,有可能會被轉租出去,到時候會住進去10幾個甚至20個人,甚至會在家裡做工很吵。但是居民們表示這是房東的事情,並需要如此作為。當地居民們都表示Giugliano這裡不是種族歧視的地方,一位老人表示:「我們一隻都接納他們來義大利,我們這裡沒有跟華人相處融入問題。」

  

  在此事在網上引發狂風暴雨般爭議,並一件分成了兩派,一派反對華人,甚至有人認為華人搶走了他的飯碗,反駁她的人表示,如果你是一位以一萬歐元租店面給華人的房東的話你就不會這麼說了。在瘋狂的爭議不久之後這傳單被取下去了。而與此同時那戶5個人組成的華人家庭則什麼都沒發覺。華人住客們說:「傳單我們沒看到。我們是在這裡工作的,我們在不遠處有商店。」(alexzou編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2: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