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個不讓別人說話的時代,就是一個最壞的時代

[複製鏈接]

984

主題

108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治國之難,在於治吏;吏治之難,在於治腐。物慾無法根除,但腐敗

Rank: 5Rank: 5

積分
124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李念奴
      我的新浪微博昨天又一次被封殺了。邪惡勢力向來如此,他們靠蒙人騙人存在,怕人說話,不讓人說話。為了不讓人說話,他們無所不用其極。他們會恐嚇,會監禁,會割斷別人的喉管,會捅爛別人的舌頭,他們會殺人。封建皇帝也很少如此吧?軍閥也不至如此吧?只有薩達姆北朝鮮才這樣,只有吃人的暴君阿明之類人渣才這樣。我們國家的邪惡勢力就是這類貨色,古今中外最壞,所有動物中最壞。
      一個不讓人說話的時代,就是一個最壞的時代。一個不讓人說話的政府、政權、政黨,就是最壞的政府、最壞的政權、最壞的政黨。不用裝模作樣,不用作秀,就這一點,就代表一切的黑暗和邪惡,就代表最黑暗的黑暗,最邪惡的邪惡。就這一點,就暴露了你的本來面目,你們就是這樣的垃圾,臭蟲,殭屍,你們早已為人不齒,卻還厚著臉皮在人前遊盪。
      不必高喊改革開放,不必裝逼反腐,不稀罕你們親民善政,少來訪貧問苦,少來和藹可親語重心長,什麼動真的來硬的,什麼陽光燦爛鶯歌燕舞,什麼復興崛起,什麼偉光正,人民早看透了你們,你們不過是一群小丑在變著法兒表演,力圖吸引觀眾,拖延時日。做夢吧你們,蹦躂吧你們,沒幾天了,我們有信心,全世界的人民都在加速你們的完蛋,都將為你們的完蛋歡呼!
      害怕吧!繼續裝逼吧!末日不遠了!

王思想 誰那麼仇恨「網上謠言」?
    經常看到這樣的新聞,某地警方又查處網上傳謠行為了,有關負責人又出面義正詞嚴、一本正經地發表指示了,說利用網際網路編造、傳播謠言的行為嚴重擾亂社會秩序、影響社會穩定、危害社會誠信。
    查處謠言,沒有任何錯誤,偉光正。堅決擁護。
    網際網路上有謠言嗎?當然有。請問哪裡沒有謠言?「利用網際網路」可以傳謠,利用其他手段照樣可以傳謠。為什麼要強調是「利用網際網路」呢?
    我們來看三個驚天地泣鬼神的謠言:
    大躍進時候,「畝產萬斤」的謠言,是偉大的《人民日報》傳出來,如此貽害全國的謠言,不知《人民日報》哪位先生被處理了。我想;把他槍斃了也不過分吧?
    毒牛奶事件,「三鹿經過1100道檢測關」的謠言是CCAV放出來的,哪位被處理了?
    三峽大壩剛建的時候,說能抵禦「萬年一遇」的洪水,兩年後降了90%,說只能抵禦「千年一遇」了,後來又降到只能「百年一遇」了。如果以後繼續降到「10年一遇」,甚至是「2年一遇」,那每個中國中國人都很榮幸,因為他們一生可以見到很多次當年的「萬年一遇」。請問:關於三狹大壩的謠言,誰被處理了?
    我們再來看幾個猖狂的官僚謠言:
    發改委的某人公開宣稱:中國油價隨國際油價下調很及時,上漲每次都滯后。這個新聞讓許多人目瞪口呆。所有人都看到的事實是:國際油價比最高時期低了40%,中國油價卻創造了歷史新高。發改委那人睜著眼睛說瞎話,受到什麼處理了?
    某高官聲稱:中國石油、電信行業「沒有壟斷」。這種明目張膽的謠言,受到什麼處理了?
    中國高房價的收益,絕大部分進了政府的口袋,有關部門卻出面否認。如此惡劣的謠言,誰受到處理了?
    於是,問題就出來了:為什麼那麼多機構都偏偏對「網上謠言」那麼仇恨呢?這種仇恨,已經深入到他們的骨髓。我彷彿聽到他們恨得牙癢。
    網際網路是草民的狂歡。網際網路不僅擊潰了利益集團對話語權的壟斷的,更要命的是,網際網路甚至已經徹底擊潰了報紙、電視。現在,報紙無人讀,電視新聞無人看,越來越多的人通過微博看新聞。
    網際網路與CCAV、環球某報的區別在於:網際網路的海洋里,散落著一些謠言;而另外兩者,在他們整天散布的謠言中,偶爾不小心會流出兩句真話。
    網際網路上,謠言僅僅是倉海一粟。並且,網際網路揭發了歷史上、現實中的無數謠言,使得愚民政策徹底失敗。這是最招某些人仇恨的。原來,害怕真相的人,正是那些整天抹黑網際網路的人。
    他們眼含熱淚、無限深情地回憶著往日特權:只許州官造謠,不許百姓說話。
    可惜,偉大的網際網路正在創造著真正的盛世:揭發州官謠言,傳達公民指示。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任何人都無法剝奪草民的話語權,任何人都無法阻擋網際網路的發展,這麼清晰的形勢,難道還看不清楚嗎?還要頑抗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3: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