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世界盡頭與冷酷仙境,冰島13日深度游攻略!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小眾海外

  也許你已經看過無數冰川、火山、北極光的絕美圖片,但冰島的神秘與美麗總要由你自己去揭開。

  

  Day 1 北京——雷克雅未克

  搭乘飛機前往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抵達后前往酒店休息,調整時差。

  

  Day 2 雷克雅未克

  在雷克雅未克的市區觀光,遊覽位於「市政廳」旁的小天鵝湖「托寧湖」,她是雷克雅未克風景最美之一,冬季成群的天鵝會飛到這裡來棲息過冬。

  

  接著參觀1881年修建的「國會樓」,相鄰的是冰島獨立之父「西格松的雕像」、「哈帕歌劇院」,參觀位於市中心的「哈爾格林姆斯教堂」外牆的玻璃閃著猶如彩虹般五顏六色的光芒!

  

  在傍晚時分登頂「珍珠樓」,它是雷市制高點和標誌性建築,這裡也是俯瞰市區全貌的最佳地點。在夕陽的照射下,它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群山和海灣盡收眼底。

  

  Day 3 雷克雅未克—雷克霍特

  前往「格拉布洛克火山」,這座距今有3000年歷史的古老火山,上面已長滿了苔蘚,步行約20分鐘可以登上火山口,在那裡可以欣賞到火山熔岩的壯麗景色。

  

  

  隨後遊覽「赫倫瀑布」——環帶狀分佈的瀑布,瀑布分支從火山熔岩的邊際飛濺而下,非常的宏偉壯觀。沿河岸步行10分鐘可達「兒童瀑布」,那裡岩石形狀各異。

  

  之後前往壯麗的「德爾達圖赫菲溫泉」,體驗行走在雲霧之中的快感。隨後前往「雷克霍特」,這裡是冰島歷史和文化的起源地。

  

  Day 4 雷克霍特—阿克雷里—胡薩維克

  前往冰島的北部城市「阿克雷里」,一路上會看到數不盡的山峰和湖泊,景色十分優美。阿克雷里位於冰島最北部的埃亞峽灣的盡頭,地處北極圈邊緣,號稱冰島的」北方之都」,也是冰島北部最大的港口。

  

  

  抵達后參觀「神靈瀑布」,據說是公元1000年,Thorgeir被賦予重任來決定冰島人是否要信基督教,當他的決定最終達成時,回到家裡的那些異教神像都扔進了這個瀑布,由此得名。最後前往的是一個美麗的小鎮「胡薩維克」 。

  

  

  Day 5 胡薩維克(觀鯨)

  早餐后,開始一天的「觀鯨驚奇冒險之旅」。到胡薩維克最重要的活動就是去北冰洋欣賞鯨魚、遊覽島嶼,到鯨魚自然棲息地,與鯨魚親密接觸。這裡有我們常見的各類鯨魚,包括小鬚鯨、白喙海豚和海港流行駝背鯨。

  

  同時,王國另一成員——海鳥也正張開翅膀,在碧藍的天空下翱翔,與水中的魚兒交相輝映,它們分別用自己的方式歡迎冒險家的到來。

  

  Day 6 胡薩維克—米湖—埃伊爾斯塔奇

  乘車前往冰島的第五大湖「米湖」——親臨《權力遊戲》第三季取景點,感受電視畫面的震撼力。米湖除了美麗的景色外,還保存有完整的火山地理景觀,包括地熱、間歇性噴泉、火山口等。

  

  

  這裡還有米瓦登湖區的第三大奇觀「克拉夫拉熱氣田」,熱氣田的水溫高達270℃,是用以發電的最廉價動力。

  

  之後前往位於冰島東部的「默茲勒達勒農場」,參觀當地的「農場教堂」,零距離接觸救援英雄。隨後前往「埃伊爾斯塔奇」,冰島東部最大的城鎮和主要的服務、運輸、管理中心。

  

  Day 7 埃伊爾斯塔奇赫本—瓦特納冰川—赫本

  前往冰島東南部的「瓦特納冰川」,僅次於南極冰川和格陵蘭冰川,也是世界上一般遊客不用進行專業訓練就可以遊覽的最大的冰川。來這裡冰川徒步,就相當於到達了《星級穿越》中的」曼恩星球」的冰世界。

  

  瓦特納冰川不靜止的特性成為冰島的典型風光,它以每年800米的速度流入較溫暖的山谷中,令人感到奇特的是在瓦特納冰川地區還分佈著熔岩、火山口和熱湖。隨後前往「赫本」住宿。

  

  Day 8 赫本—冰河湖—史卡法特

  早餐后,前往遊覽「冰河湖」,也叫傑古沙龍湖,是冰島最大、最著名的冰河湖,也是冰島的第二大深湖。

  

  

  

  下午遊覽「史卡法特國家公園」—冰島面積最大的國家公園及自然保護區,集冰川、火山、峽谷、森林、瀑布為一體,景色十分壯觀,在這裡可以欣賞到掩映在潔白晶瑩冰川下碧綠的灌木叢以及漆黑的火山熔岩山。

  

  史瓦提瀑布是這裡最著名的景觀,因為山體是由黑色的塊狀玄武岩堆砌而成,也被稱為黑瀑布。站在上面遠望,可以看到冰島1996年洪水沖刷形成的斯凱達拉爾沙漠以及冰島的最高峰華納達爾斯赫努克山。

  

  在這裡,可以乘船遊覽古沙龍湖,體驗快船穿梭在冰川里的快感,可以觀賞到形態各異的浮冰。著名的好萊塢電影《古墓麗影》和《蝙蝠俠·開戰時刻》及007系列電影如《擇日而亡》,等都曾在此取景拍攝。

  

  

  Day 9 史卡法特—維克—海德拉

  前往冰島最南端的「維克小鎮」,在這個安寧和睦的小鎮後面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我們可以穿過冰島最大平原之一的「斯凱達拉爾」,來到「Eldhraun 熔岩區」,它是在1783年火山經過長達一年的噴發而形成的,由於火山灰的瀰漫,很長一段時間冰島都浸在煙霧之中。之後遊覽「黑沙灘」、「塞里雅蘭瀑布」。隨後前往「海德拉」住宿。

  

  

  

  Day 10 海德拉—黃金圈

  今天展開冰島著名的「黃金圈攝影之旅」。「黃金旅遊圈」包括:「黃金大瀑布」、「蓋策間歇噴泉」和「議會國家舊址」,全部是冰島聞名於世界的天然景觀,是所有前來冰島觀光的必游之地。

  

  

  

  首先前往冰島歷史上最負盛名的聖地,素有「世界最古老的民主議會會址」之稱的「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這裡有奇特的自然景觀--大裂縫,站在這裡,雙腳可以橫跨歐美板塊。

  

  

  在這裡最震撼的體驗方式,莫過於潛入海水下面的板塊裂縫中。國家公園裡有兩個海底峽谷(Silfra和Davíðsgjá)可以潛水。這些峽谷深度都超過200英尺,是極限深洞潛水的聖地。

  

  

  

  Day 11 黃金圈—藍湖

  前往著名的「藍湖溫泉」。藍湖不但是世界最大的溫泉湖,更是遠近聞名的休閑勝地,位於一座死火山上。水溫37-39度,即使是在雪花飄飛的嚴冬,仍可以泡在暖融融的露天溫泉中,充分享受大自然的賜予!

  

  

  著名的旅遊雜誌《康得納斯旅行者》,藍湖被選為世界最好的醫療溫泉。湖中含有十幾礦物質,不僅對皮膚有殺菌作用,藍湖特產的海藻硅泥塗抹在臉上,美白功效特佳!

  

  Day 12&13 雷克雅未克—北京

  早餐后,整理行囊,搭乘國際航班返回國內,隨後返回溫暖的家。

  花樣追極光,芬蘭11日旅遊攻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7: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