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本女特工套取情報被抓,寧死也不招供,戴笠拿出一套刑具就招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泥腿看客

  清朝之所以落後,因為沒有實施有力的改革。而反觀日本,這個國家自明治維新后,無論國家政體還是軍隊,都向西方學習。所以甲午戰爭時,清朝的失敗可以找到日本許多改革后的影子。

  

  比如當時日本已經向清朝派出大量的間諜刺探情報,而清朝卻沒有把日本當回事,還停留在古代王朝對於日本人看法上,這也為甲午戰爭失敗埋下了隱患。

  

  日本間諜機構自明治維新建立后,就不斷豐富和發展,日本為培養這些間諜付出了很多心血。比如1896年成立的札幌語言學校就是專門培養間諜的學校。但這所間諜學校與其他間諜學校不同,學校只招收女學生,專門學習俄語和漢語。所以可以稱其為女子間諜學校。

  

  從這所間諜學校畢業的女間諜,都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阿菊」。日本發動對華戰爭后,就向我國派遣了大量女間諜。為日本侵華戰爭獲取了很多情報信息。

  

  在淞滬戰役中,日本女間諜南雲造子根據日本計劃,通過美色拉攏了當時行政院官員,獲取了整個作戰計劃。而且還為日軍找到當是我軍防禦空隙,使日軍輕鬆的實現了對我國軍隊的包抄。

  

  而領導這些間諜活動的就是臭名昭著的日本特務頭子土肥原賢二,他派遣的特工親自挑選,並直接指派任務。

  

  雖然抗戰時日本間諜很厲害,但也有失手的時候。有一次土肥原賢二派一名叫三井成子女間諜潛入我國進行間諜活動。

  這個三井成子是土肥原賢二直接培養的女特務。她出身日本富人家庭,在高中時被土肥相中,並把她招入札幌語言學校,專門進行了特殊訓練。

  三井成子化裝成中國人後到了我國,她先是跟蹤當時官員和軍事要員,等她掌握了這些人生活規律后再下手。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三井成子盯上了當時綏靖區機要秘書李占成。她發現李占成有一個愛好,就是經常去妓院玩,於是她化裝成妓女進入妓院,很快「俘獲」了李占成。

  但三井成子卻沒想到李占成是一個細心的人,當李占成發現三井成子的腳很特殊,而且腳指空隙特別大,這是經常穿人字拖造成的。李占成直覺告訴他,這個女人是日本人,十有八九是日本間諜。

  

  於是李占成把這個消息告訴了軍統,並部署了抓捕計劃。當李占成再次與三井成子約會時,被軍統當場抓走。為了驗證三井成子到底是不是日本人,軍統專門察看了成子腳,他們確認成子必定是日本人。於是就開始用刑,但成子始終不招。

  由於當時抓獲成子的地方離日軍太近,為了防止日軍來搶間諜,軍統就把成子押往重慶再繼續審訊。

  

  等到了重慶白公館后,三井成子還是不招,只是說自己曾經在日本留學。軍統就再次用刑,但三井成子也是經過特殊訓練的,寧死不招。

  

  當時掌管軍統的戴笠聽說這件事後,就指示手下用他發明的一套「刑具」。於是軍統就把戴笠研究的「專利刑具」拿了出來。三井成子一看頓時就傻眼了,連忙把自己情況交待了。

  

  戴笠發明的這套「刑具」稱不上專利,只是一我們常見的螞蟥而已。為什麼說是戴笠的發明創造呢?

  因為戴笠用螞蟥在日本特工身上試過,而且這種螞蟥吸附能力特強,專吸人血,幾百隻螞蟥同時用,人就會被吸成皮包骨,讓人生不如死,十分恐怖。

  更多精彩歷史探秘,請關注頭條號【泥腿看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9: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