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個多月跨2大洲3國5城市 吳易昺鐵人精神可貴

[複製鏈接]

243

主題

303

帖子

1439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3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雲端樹 發表於 2017-9-13 21: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個多月跨2大洲3國5城市 吳易昺鐵人精神可貴
剛剛升至青少年世界第一的中國選手吳易昺在ATP上海挑戰賽首輪以6比3,7比6(3)直落兩盤擊敗了2號種子、排名128位的波蘭斯基,這也是吳易昺迄今為止戰勝的排名最高的選手!
更令人驚訝的是,這場比賽距離他在美網青少年男單決賽折桂才剛剛過去一天!這一天里,他不但要經歷紐約到上海十幾個小時的長途飛行,還要克服時差的影響,最終還取得了生涯又一個重大突破!
  令人驚訝的還不止如此,其實進入八月份以後,吳易昺的整個行程單就被排的滿滿當當的,而且這份行程單還跨越了兩個大洲,三個國家,五座城市,倒了兩次時差!這種高密度的連續作戰,非但沒有讓吳易昺感到疲倦,反而催生出一個又一個好成績。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0: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