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江蘇省「力推」蘇州綜合金融服務平台:要放大蘇州經驗!

[複製鏈接]

7812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0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辣辣 發表於 2017-9-13 07: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時間: 2017-09-06 16:06:26 稿件來源:蘇州綜合金融服務平台

  蘇州綜合金融服務平台「破殼」近2年,接待了一批又一批來自全國各地前來學習經驗的同仁們。平台通過自己的努力,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從百億到千億,再到突破2000億......背後所付出的汗水和艱辛,也換來了各級領導的支持和表揚。

  就在上周,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強也對平台給予了高度認可。

  李書記「力推」蘇州綜合金融服務平台

  9月1日,全省金融工作會議在南京召開。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強在會議上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全國金融工作會議精神,緊緊圍繞服務實體經濟、防控金融風險、深化金融改革三項任務,努力開創金融改革發展新局面,推動江蘇加快由金融大省向金融強省邁進。

  也就是在這個會議上,李書記點名表揚我們「蘇州綜合金融服務平台」。他指出:

  「企業有需求,銀行怕風險,對接有困難,主要還是在於信息不對稱。要運用網際網路、大數據、區塊鏈等現代科技手段,研究解決好這個問題。比如蘇州綜合金融服務平台,採用「線上+線下」的金融服務模式,一年多的時間內已經有40多家金融機構、1.3萬多家企業接入,解決了6200多家企業1900多億元的融資需求。要放大蘇州的經驗,加快搭建省級綜合金融服務「母平台」和市級「子平台」,在更大範圍內實現需求匹配對接,讓中小企業多走「網路」,少跑「馬路」。」


  截至目前,蘇州綜合金融服務平台實現登錄企業13185家,發布融資需求22411項,登錄金融機構49家,發布金融產品147款。為6367家平台企業解決超2000億元融資需求。其中,848家企業獲得「信保貸」授信348.95億元。

  

  

  各銀行積極配合,為企業融資成績斐然:

  別只看別人家融資,告訴你進入蘇州綜合金融服務平台融資的幾個途徑:

  1、官網:http://www.szjr.suzhou.gov.cn/

  

  2、APP搜索:綜合金融平台

精衛銜微木,將以填滄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0: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