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人類史上最可怕的3種酷刑,犯人聽到后,直接被嚇癱!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心言心語

  人類史上最可怕的3種極刑,一個在國外,兩個在古代中國!

  自古以來,帝王的威嚴不可藐視。所以對付一些特殊犯人,不僅僅是處死那麼簡單。在死之前還要折磨一般,主要起到震懾的作用,以儆效尤。為了研究出極其殘忍的極刑,統治者也是煞費苦心。在中國歷史上出現的極刑有車裂,凌遲等極刑,而在國外的極刑更為奇葩,而且並不遜色於中國古代的極刑。不管是國外史上還是中國古代,犯人只需要聽到這三種刑罰,直接嚇得失魂落魄,不看不知道,看了真嚇一跳。

  

  大象刑罰

  第一種:國外史上最奇葩的極刑,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外國人想起了老鼠。

  在國外史上,使用動物來對犯人執行刑罰那是見慣不慣的了。要麼直接扔進去老虎或獅子堆里,那種弱肉強食的一幕即可上演。雖說是被咬死,但是也沒什麼琢磨的過程,一口咬斷脖子,也是瞬間的事情,並沒有多殘忍。有的是直接用大象來執行,一腳踩下去,粉身碎骨一命嗚呼,過程還是直接簡單。而在中國古代使用動物來執行刑罰也就是五馬分屍,瞬間拉撤,四分五裂!但是以上這些都是直接簡單,痛苦持續不久,達不到統治者的目的,還有一種奇葩就是使用老鼠、蛇和蟲子來執行,那才叫真正的極刑。

  

  五馬分屍

  在古羅馬帝國時期,被判死刑的犯人,會被裝進麻袋裡,還要在厘米丟幾條蛇,綁住袋口,一起扔到水裡。讓犯人在恐懼中死去,這種刑罰在古羅馬是最殘忍的,所有被處死刑的犯人,聽到這個死法都直接嚇暈,有的直接氣急攻心猝死。

  在歐洲古代的刑罰也如出一轍,極其殘忍和奇葩。他們在犯人肚臍眼的地方蓋著一個銅鐘,裡面放幾隻老鼠。按理說是沒什麼可怕的地方,但是接下來的一幕會讓你起雞皮疙瘩。他們給銅鐘加熱,老鼠感覺熱了之後就會拚命亂竄,一直進攻肚臍眼的地方,而且是拚命的鑽和撕咬,可想有多恐怖。畫面不言而喻,堪稱外國史上最殘忍的刑罰,往往犯人直擊給嚇死,去窮無盡的恐懼,直至死去!

  

  執行刑罰

  第二種:明朝時期的令人聞風喪膽的剝皮揎草,史稱地獄之罰。

  這種觀看名字就怪嚇人的了,剝皮,這種本來是神話傳說中的刑罰,也就是下十八層地獄還要承受的懲罰。誰知在明朝時期就用到了處罰犯人,從朱元璋建立明朝開始,朱元璋為了治理貪官,手段極其殘忍。在抓到貪官之後,不但要處死貪官,還要給貪官來個剝皮,被剝下來的皮還要填充稻草,完成之後還要掛在當地的衙門或當地的土地廟前面。成為警示新上任的官員,讓他們不敢再貪,如果被抓到就是這個下場。所以在朱元璋統治期間,幾乎無人敢貪,這也是史上有名的治貪佳話!

  

  朱元璋

  被執行剝皮的貪官,其皮囊被掛到自然分解,要不是不能隨便拿下來。期間被掛最久的是從朱元璋時期掛到崇禎年間,整整幾百年,掛到明朝快滅亡才被取下來。期間也不知道貪官的後代還認不認這個貪官祖先。

  

  古代貪官

  第三種:史上最髒的刑罰,讓犯人受盡折磨而死。至少還做個飽死鬼,此刑罰稱浴桶。

  在一個大桶中放滿牛奶和蜂蜜,再將犯人綁起來放到桶里站著,滯留一個頭露出來。期間不能坐下來,坐下來就被淹死。不坐就累死,雖然餓了可以吃蜜糖和牛奶,但是在露天的情況下,這些蜜蜂和牛奶一旦發生霉變,就會引來大量蒼蠅,接下來幾天就會沾滿蛆蟲。犯人最後由於只能在無窮無盡的恐懼和絕望中死去。這也會國外史上最奇葩的極刑。

  

  浴桶

  不管如果,歷史終究是歷史,這些刑罰也早已被廢除,犯人也是人,應該給予公平的生存權利,所以在美國也沒有了死刑了。原來古代的刑罰如此恐怖,可是為什麼在古代還有那麼多人犯罪呢?不怕給執行此等奇葩的極刑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0: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