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他12歲決定變性成女生,14歲又猛然反悔…​​​​可惜,已經有點晚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英國那些事兒

  話說,我們看過很多關於變性的故事。

  為了追求真我,勇敢做自己,全球各地都有人跨出那充滿爭議的一步,成為另一個性別的人。

  在這些人中,有一些,就是孩子們。

  孩子們變性總能贏來更多鼓勵的掌聲,小小年紀就如此果決,實在了不起。

  但是....也總會質疑的聲音:

  小孩對人生並沒有清晰成熟的認知,變性的決定會不會做得太早了?

  他們長大后,會不會後悔?

  最近,澳洲男孩Patrick Mitchell講述了他一路變性的心理過程:

  會後悔,大大的後悔,但好像已經來不及了……

  Patrick是個00后,從小就長相乖巧可愛,性格溫柔。

  

  他喜歡玩傳統認為女孩玩的遊戲,喜歡做飯,對體操感興趣,也非常喜歡時尚。

  那時,小孩子之間流行扮演超級英雄,Patrick給自己取的英雄名是『歐根紗俠』(Organza Man)。歐根紗是一種質地透明或半透明的輕紗。

  如果叫這個名字,那麼歐根紗俠...大約...是這種形態吧....

  

  其他人都覺得很怪,但Patrick就是喜歡這種柔軟又美的東西。

  他有時還喜歡惡作劇,把媽媽的連衣裙拿過來假扮女模特,

  

  因為外形女性化,加上喜歡和女孩玩,有時大人們經常會把Patrick誤會成女生。

  

  雖然經常有各種誤解,但Patrick從來沒有遭到任何心理上的困擾。

  他只是個喜歡女生玩具,性格溫柔的普通男孩罷了.....

  直到Patrick的7歲那年,一切發生了變化。

  某天,Patrick屁顛屁顛地跑到朋友家玩,不知道話題是怎麼引起的,大人們突然開說說起關於『變性人』的事。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變性』這個詞。』Patrick在幾年後的電視台採訪中說道,『因為我經常被認作是女生,然後我心想,

  『哦!這一切都說得通了!說不定我就是一個女孩!!』』

  自那之後,Patrick就對變性的話題著了迷。

  他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女性化,更像女生的樣子。

  學校里的其他男生當然瞧不起『娘娘腔』男生,在中學的時候,Patrick被欺負得很厲害。

  但Patrick被欺負得越厲害,他越堅信,自己的內在肯定是個女性。

  那麼多個勇敢的變性者都經歷過被欺負的過程,自己和他們一樣。

  

  中學時,半夜的時候,Patrick總是等所有人入睡后偷偷地爬起床,上網搜索變性人的故事,還有各種潛在的變性手術。

  那段時間,他真的是死都想變成女生。

  同時,他對自己男性的身體越來越不滿,漸漸開始患上了抑鬱症....

  『每天早上醒來,真的是個艱難的過程,我看著自己的身體,看看它有沒有長出我希望長出的東西。當然是沒有。真的是太難過了。』

  『我討厭照鏡子,我甚至都不知道鏡子里的這個人是誰。』

  

  在重度的精神折磨之下,

  12歲那年,Patrick艱難地詢問母親Alison,可不可以帶他去看看醫生,把他變成女生。

  Alison是個開明的家長,她仔細考慮過後,同意了。

  

  醫生們給Patrick做了各種測試、長時間的詢問,他們最後得出來,Patrick確實有性別認同障礙症,他可以變成女孩。

  但是根據澳洲法律,青少年必須等到16歲才能得到法院批准,使用激素進行變性。所以醫生們建議,Patrick可以先使用發育抑製劑(Puberty blocker),減緩男性的發育性徵,讓身體相對保持目前的狀態。

  剛開始,Patrick非常興奮,他覺得自己終於能實現夢想了。

  但很快,他的抑鬱症比之前更加嚴重....

  因為雖然使用了抑製劑,他仍然長得飛快,身高遠遠超過了一般女孩。

  骨架子很大,整個身體沒有女孩那般柔軟。

  

  這是一場和時間的賽跑,Patrick必須在16歲之前,確保自己長得不那麼『像男人』,但他做不到,他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發育!

  於是越發焦急、驚恐....最後,甚至出現某些自傷行為。

  媽媽Alison在一旁看得非常痛苦,

  於是她偷偷做了一件不那麼合規的事.....

  她將自己的雌激素藥物給了當時年僅13歲的Patrick。

  雌激素很有效,Patrick的樣貌長得更像女生了,他漸漸留起了長發....

  

  他的聲音變得更加柔軟、清脆,胸部開始明顯地變大,

  同時,他的身高增長速度明顯減緩(但身高不會縮回去,所以他的個子更像是女子籃球隊的運動員),身形也更加柔軟....

  

  在學校,Patrick更是穿起了女裝,一切都向女生靠攏。

  他把自己完全當成了女生,老師和同學們也將他當做女生對待。

  日子就像他曾經夢想的那樣.....

  嗎?

  不,這裡就是Patrick和其他變性人的不同。

  隨著身體一天天發生變化,

  他發現,成為女生和自己曾經幻想的根本不一樣,沒有從根子上解決心理困擾!

  『當男孩是怎麼樣的,當女孩是怎麼樣的,我們腦子裡對它們有很多幻想的畫面。但是只有真的親身經歷了以後才發現,這根本不是原先想的那樣。』

  『我當時是非常非常想當女孩,我覺得成為女生后,我的一切問題都能被解決了。

  可是,並沒有,沒有什麼幫助!』

  在今年年初,某天,一位女老師在班上叫他『這位女同學』,

  Patrick突然頓悟了...

  『我那一刻發現,自己其實並不想被當成是女生。

  我突然意識到,我對我自己的身體其實挺滿意的。我根本就不需要改變就能足夠開心。

  之後的每天,我都越來越好...我原本對自己的性別非常糾結,但突然之間,它對我來說已經不再是一個問題了。』

  

  簡單地說,Patrick不想變成女生了,

  他覺得自己原先的『男生』性別挺好的。

  Alison聽到兒子的這個反應后也是愣住了,

  但她(就像當初支持兒子變性一樣)馬上開明地接受了兒子的這個改變。

  只要兒子開心就行,性別都無所謂。

  

  雌激素藥物立刻被停掉,

  但兩人也馬上傻眼了....

  雖然只服用了一年的藥物,但經過X光的檢測,Patrick的骨頭已經完全縫合,他不會再長高了!

  Patrick的身形在14歲,已經基本定型了,他不會再和其他男生那樣長高長壯。

  並且,他的胸部已經變得和普通的女生差不多大,一個有著大胸的男孩,怎麼看怎麼怪啊.....

  兩人想起了曾經診斷Patrick有性別認同障礙症的醫生,感到非常不滿。

  孩子明明沒有性別認同障礙,他其實心底認為自己是個男生,這你們都診斷錯了,現在可好,要把身體改回來可難了!

  兩人上了澳洲的第六頻道的60分鐘欄目,呼籲醫生們未來要更小心診斷,同時讓全社會注意到性別認同這事兒真的會出錯。

  

  節目的主持人Ross Coulthart表示贊同:

  『重點不在於,孩子們的感覺是否是真的,而是專家們在診斷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心,因為如果誤診的話,他們服用的藥物會對身體有永久影響。』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報道,孩子們的很多所謂的『性別認同困擾』,其實是『身份認同困擾』。其實都是青春期旋渦中常見的情緒。』

  『沒人願意這種尷尬事被曝光出來,Patrick的故事告訴我們,專家們有時真的可能出錯。』

  醫學教授John Whitehall則對媽媽給孩子吃雌激素葯表達強烈不滿:

  『你們覺得情緒問題可以通過給孩子們雌激素葯來解決?好吧。』

  『這根本不是科學的應對方法,這是盲目樂觀,是拿孩子做實驗!』

  但無論如何,葯已經吃了,身體已經變不回去了...

  Patrick在採訪中說自己不後悔,但他也表示,自己必須動手術,將大胸切掉。

  現在只有幾家醫院願意收14歲的胸部整形患者,他們準備飛往韓國。

  『我猜,這可能是最後一個讓我重新變回正常人的方法。』

  『我真的不想再穿這些寬鬆的衣服,我想游泳,想做運動。』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9: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