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三中華神盾艦聚東海軍演

[複製鏈接]

61

主題

61

帖子

464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6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oufang 發表於 2017-9-11 10: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公報訊】據新浪軍事報道:微信公號「東海艦隊發布」8日消息稱,近日,由東海艦隊徐州艦(054A型)、寧波艦(現代級)等艦艇組成的徐州艦編隊,由濟南艦、鄭州艦、西安艦(這3艘均為052C中華神盾艦)等艦艇組成的濟南艦編隊,在東海某海域開展實際使用武器訓練。編隊訓練過程中,全程融入戰術背景,精心設置險難特情,在近似實戰的背景中摔打淬煉部隊。

  在為期數日的海上訓練中,兩個艦艇編隊相繼開展了主炮射擊、編隊海上防空演練、編隊救援受損艦艇、航行補給演練、反蛙人等10餘個課目的訓練。主炮射擊訓練中,艦艇佔領陣位。

  據介紹,近年來,艦隊部隊嚴格落實海軍「四個最大限度」「兩要兩不要」練兵要求,堅持「用打仗的觀點衡量一切、檢查一切、落實一切」,結合擔負使命任務,對所屬裝備、人員技能和戰法進行了系統檢驗,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7: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