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比跑步機更好的有氧器械

[複製鏈接]

751

主題

765

帖子

2402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40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姚遙 發表於 2017-9-11 09: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如果你的訓練目標是減脂的話就需要做大量的有氧運動。在眾多減脂方式中,有氧器械是非常有效的,今天我們介紹「登山機」,也可以稱作「登山器」。這種器械不僅可以幫助我們在30分鐘里減去更多的脂肪,對心肺功能和腿部的塑形也會有好的作用。
  登山機的設計原理是根據我們日常生活中爬樓的動作設計出來的。因為我們在做爬樓動作時,大腿前側的股四頭肌、大腿后側肌群和臀大肌都會參與運動。但是,在台階器上做大腿上下踩踏動作時,我們的膝關節要比真正的爬樓帶給我們膝蓋額壓力減少很多。這種練習對膝關節較弱的朋友非常安全可靠。

  登山機鍛煉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只要踩到踏板上雙腳交替兩次,機器就會自動顯示。然後再根據訓練目的輸入阻力值就可以了。如果只想減脂的話,可以把阻力調到8-12。時間保持在30-40分鐘就會達到很好的減脂效果。心率保持在130-140/分鐘之間。如果想提高心肺功,阻力調到6-8,堅持20分鐘就會有很好的效果。心率保持在100-120/分鐘之間。
  登山機不僅可以提高心肺功能和減脂,對大腿肌肉線條的刻畫也會有很好的效果,重要的是堅持。每周練習三次,效果最佳。
炎炎夏日裡一抹潺潺清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4: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