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真要打朝鮮了!美媒曝出了大猛料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7-9-9 09: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 多維/日期: 2017-09-07

  朝鮮的核試驗不僅讓聯合國準備啟動進一步制裁,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日前更罕見重話稱「受夠了」朝鮮。美國《外交政策》雜誌爆料特朗普政府遞交一決議草案,其中列出對朝鮮船隻動武的選項。
  美國《外交政策》9月6日刊文《特朗普政府尋求聯合國授權對朝鮮偷渡船隻動用武力》批露,根據一《外交政策》取得的決議草案,美國正在尋求聯合國授權動用武力登上並奪取朝鮮在公海航行的偷渡船隻。文章認為,此以舉措將使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與朝鮮的核武對峙劇烈加溫。
  文章稱,該決議將授權包括美國在內的聯合國成員國,使用「所有必要的措施」來「制止與審查」那些被聯合國安理會認定違反制裁的貨船。該決議也會准許聯合國安理會制裁委員會指定船隻進行「非同意檢查」。
      草案中聲明,朝鮮「應即刻停止所有與導彈計劃有關的活動」且「立刻全面地、有證據地且不可回溯地放棄所有核武及現存核武計劃」。
      文章指出,這個倡議很可能受到俄羅斯與中國的嚴正反對,兩國都要求華盛頓與平壤談判。7月6日美國率先採取行動,將該草案發給安理會15名成員國。安理會外交官稱,俄羅斯和中國已知悉該草案,但是都沒有表示支持。
      安理會外交官們認為,該草案會是英美等盟友與中俄的對決前哨戰。一名安理會資深外交官看過草案內容后表示,握有否決權的聯合國常任理事國俄羅斯與中國「不太可能」會通過該決議,「但至少世界會看清楚誰是誰」。
      該草案內容還包括,對朝鮮實施一系列石油產品禁運、禁止購買朝鮮生產的紡織品等。此外還包括凍結金正恩的資產並禁止他出國。
      朝鮮宣布自己已經擁有威力巨大的氫彈,其重量尺寸縮小到可以搭載上洲際導彈的水平。2017年8月,朝鮮試射了一枚飛躍了日本上空的洲際導彈。

143

主題

989

帖子

2037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37
沙發
飛龍之雲 發表於 2017-9-9 22:12 | 只看該作者
沒看出來要打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6: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