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欲返老還童?矽谷高管被曝購買年輕人血液

[複製鏈接]

4364

主題

9732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74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非常時期 發表於 2017-9-9 09: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7年09月08日 02:00 環球網

  欲返老還童?矽谷高管被曝購買年輕人血液

  實習編譯:郭亞男

  【環球科技綜合報道】據英國媒體9月5日報道,有矽谷高管花費8000美金購買年輕人的血液,想要逆轉年齡。這聽起來有點像吸血鬼才會做的事,但是矽谷高管這樣做卻是為了探尋「生物不老泉」的奧秘。

  

  據《泰晤士報》消息,甲骨文的創始人,現年73歲的拉里·埃里森目前正投資一家致力於研究「逆轉年齡」技術的創業公司。這家位於舊金山的Ambrosia公司可對年齡超過35歲的人提供換血服務,而他們使用的就是一種名叫異種共生的生物技術。通過異種共生技術將「年輕血液」輸送到老年人體內可達到逆轉年齡的功效,不過花費可是一點都不低,2升血液就需要8,000美金(相當於6180英鎊),這些血漿都是來自血庫中16到25歲年輕人的血液。

  Ambrosia創始人Jesse Karmazin曾對《泰晤士報》表示,「我們的首批客戶都是生物技術首席執行官。目前客戶群更加廣泛,從30歲到90歲都有,不過以60歲左右的男士居多,但是只有約10%到15%能真正成為『生物駭客』,將會接受其他治療,飲食控制等。」Karamazin女士向公司解釋道,年輕有機體的血液富含蛋白質,可以改善細胞功能,刺激這些蛋白質在受體內的產生。研究人員還表示,這種效果幾乎是「永久性」的。

  

  技術投資人、億萬富翁Peter Thiel可以說是致力於異種共生技術最著名的高管之一。Thiel Capital的首席醫療官Jason Camm於去年聯繫了Ambrosia公司,表示對此項技術感興趣。Thiel在去年接受的一次採訪中表示,「我正在調查異種共生這個東西,我覺得非常有趣。他們將年輕血液輸入年老的老鼠體內,發現恢復生機的效果明顯。」Thiel繼續闡明這一過程對人體健康治療意義重大,並表示不需要獲得FDA許可。不過投資者表示他目前還未啟動異種共生技術開發。

  科學家首次試驗異種共生是在20世紀50年代,近些年這一技術再次引起關注。目前科學家已經發現該技術可以逆轉動物人體器官系統的老化癥狀,但仍不清楚其產生作用的原理。

  其他科技專家正在吸收大量資金研究能減緩、停止老齡化甚至長生不老的技術。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已經向一家致力於停止老齡化進程的公司Unity注入大量資金,該公司去年就已經籌集1.16億美元(相當於9000萬英鎊)的資金,希望可以找到一種方法從人體排出衰老細胞,阻止癌細胞生成。(實習編譯:郭亞男 審稿:李宗澤)

格外小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7: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