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人眼中最性感的女性身體部位竟然不是胸,竟是...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財智麗

  女性最性感的部位你想到的第一個地方,會在哪裡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說說男生們投出最喜歡女人的身體部位!來看看是不是跟你心中排名的一樣?

  ▼

  第 8 名:腳

  

  女生露出細細的腳踝格外迷人, 再配上高跟鞋男生會認為超級性感呢!

  第 7 名:背部

  

  從脖子延伸到背部的優美線條,男生覺得女人味十足,難以抗拒呀!

  第 6 名:腹部

  

  完美的腰線與肚子絕對是對男人最致命的武器~男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女生的腰部曲線特別著迷,即使你有點小肉也沒關係!

  第 5 名:長發

  

  長發最輕易展現女人味,因此大部分男生都愛女生長發大於短髮!

  第 4 名:唇

  

  嘴唇是五官之一,女人的嘴唇可以很性感,不管你是否承認,大多數男人會被異性的嘴唇吸引,不論是櫻桃小嘴還是大嘴美女都各有所愛。

  第 3 名:胸

  

  沒想到胸部排在第三名!那第一名的寶座到底是誰?

  第 2 名:臀部

  

  比起胸部,原來讓男人更覺得性感的就是臀部啊!

  第 1 名:眼睛

  

  當一個女孩微笑,你會覺得全世界都在綻放花朵,不許要任何言語,一對漂亮的眼睛絕對讓男人難以招架。

398

主題

687

帖子

1872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872
沙發
芸熙 發表於 2017-8-31 11:36 | 只看該作者
女孩子的微笑,確實像綻放的花朵,不需要任何言語,便會讓愛你的人著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7: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